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朝柴NGD/4SK发动机助威东风多利卡超大载荷

  运粮食、拉建材、送家具……驾驶高品质轻卡,保证货物及时抵达目的地,是卡友获得收益和成就感的来源所在。为了满足卡友们对重载的更大要求,东风轻卡对东风多利卡进行换代升级,目前东风多利卡朝柴NGD/4SK,正在全国陆续上市中!粮食运输复杂路况一次通过。

搭载朝柴NGD/4SK发动机的东风多利卡

  粮食运输路况一般是以乡村路况为主,有些路况尤其是山间田野,下雨后路面就会变得经常泥泞不堪,如果车辆没有良好的通过性和应对能力,往往需要耗费很多时间和人力。

  东风朝柴4SK车型配备朝柴4SK发动机,16气门,3.9L排量,爆发力强,排量大不费劲。1000r/min时扭矩达到450N.M,4SK在保证高速平稳运行的基础上,具有“低速大扭”的性能特性,爬坡有力。搓板路、坑洼路面爬坡、村村通路面、松软路面均能一次通过,更适合乡村路况。

朝柴NGD/4SK发动机朝柴NGD/4SK发动机

  东风多利卡朝柴NGD/4SK车型配备了比同类产品至少大9%的货厢,前8后10+7的钢板弹簧设计,武钢专供的DL510大梁钢,以及188mm截面等宽双层大梁车架系统。采用升级大吨位加宽后桥和加宽双层锰钢车架,保证车辆在货物尤其是建材满载的情况下不变形,并能实现有力承载。

比同类产品至少大9%的货厢比同类产品至少大9%的货厢

  4170*2430*2300的超大货厢容积,达到蓝牌极限容积达24方,货厢比同类产品至少大9%。超大货厢,让东风朝柴NGD车型运输效率大幅增加。

  在运输的复杂路况,承载着粮食、建材与家具的重量,车辆必须具备强劲动力,才能轻松行驶,保证货物高效送达。东风多利卡朝柴NGD/4SK,为重载而来。上市正在进行中,登录东风汽车惠享平台,购车享超值优惠!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朝柴 发动机 东风多利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朝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朝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