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快递新宠,东风康明斯智能动力构建核心优势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为用户提供多种排量等级,功率级别的选择,让整车厂商可根据使用工况,灵活调节,做出更优化的匹配方案。在信息化的时代,物联网、车联网对发动机的智能性提出更高要求。其中,东风柳汽生产的匹配东风康明斯高智能发动机的快递牵引车、载货车,就在快递市场取得了销售佳绩。

向东莞申通交付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快递车向东莞申通交付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快递车

  为满足2019年公司业务发展需求,2019年3月,申通快递投资近3亿元购置了一批新车辆,其中有100余台匹配东风康明斯ISZ或ISD系列发动机的柳汽乘龙H7牵引车和9.6米单车。

东风柳汽获申通快递金牌合作伙伴称号东风柳汽获申通快递金牌合作伙伴称号

  为提高运营效率,柳汽出品的快递车辆要做到确保150万公里无大修。在发动机方面,选择了东风康明斯的ISZ和ISD系列发动机,其均以非凡的可靠性成为同量级发动机产品中的标杆产品。ISD发动机曾被多次被评为“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ISZ发动机则被市场认为是“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从这两款发动机就可预见整车的市场竞争力。

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

  在网络化的市场环境中,快递公司对车联网系统的需求更高,要做到更及时、更智能。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具备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建立了发动机与子系统、发动机与整车之间强大的信息交流平台,可构成无缝信息流,为快递公司提供完整、实时的数据信息,更好地监测运行油耗,获取司机驾驶行为等信息,有助于提高运输效率。

东风柳汽乘龙H7东风柳汽乘龙H7

  在快递企业中,运输车辆的油耗一直是企业关注的焦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油耗表现总是最出众的,并且其降噪和冷启动表现更佳。在硬件节油性能铸就口碑之外,东风康明斯还有“软件”节油服务。2018年双十一前,东风康明斯驾为申通驾驶员举办了驾驶培训课程,让从司机驾驶技巧上降低油耗、延长机器寿命。并且这一培训将长期举办,帮助驾驶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在东风康明斯高品质发动机的助力之下,柳汽系列产品在快递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现服务于中国邮政、申通、韵达、中通、百世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快递物流公司。在未来的市场开拓征程中,东风康明斯将与柳汽合作,将更优的产品性能与服务整合到用户解决方案中,为柳汽产品注入更强活力,打造更强竞争力。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