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法士特集团沃克齿轮公司荣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9年3月1日,卡车网记者从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获悉,法士特集团沃克公司顺利通过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的联合审批,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这是沃克公司首次成功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并顺利获批。

法士特集团沃克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法士特集团沃克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年来,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沃克公司依靠技术创新,紧抓发展机遇,先后完成了副箱(加长)中间轴生产线的技术改造项目和小八挡增量技改项目,在技术革新、自主开发、创新改进等方面效果显著,实现了产品品质、生产产能不断提升,企业产值及营收等各项指标得到了迅速增长。“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获得标志着沃克公司在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得到省级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沃克公司可享受国家税收优惠减免、费用补贴、项目优先扶持等政策便利,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市场价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对企业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持续创新发展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沃克齿轮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