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听信赖声音之海沃液压油缸

  斗转星移间,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活动已经走过四届,四年中,海沃这个品牌与发现信赖一路同行,四年陪伴不易。更值得可喜的是,海沃液压油缸产品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中,四次摘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大奖。

海沃液压油缸四次摘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大奖海沃液压油缸四次摘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大奖

  屡次获奖,除产品过硬以外,更多仰赖于用户的成全,是他们的信赖之声,让海沃液压油缸产品四次出现在颁奖现场的大屏幕上。

  现在,是时候听一下用户的信赖声音了!

  听,李中华对海沃液压油缸的情感。

  “这批重汽车是在2015年5月购买的,是济南第一批合规的新型渣土车。3年多以来,这批车运行状况良好。特别是海沃油缸,从没出现过任何问题,驾驶员都说好。和其他品牌相比,海沃从没发生过油缸断裂、窜油等现象,听说有些品牌的油缸会有重心不稳的情况,导致车辆倾斜甚至翻倒,不但影响工程进度,还威胁到驾驶员的安全。而用海沃就不用担心会发生这些问题,大品牌有保障,只要正常使用,就不会出问题。”

海沃液压油缸用户李中华海沃液压油缸用户李中华

  李中华所在的渣土运输车队,有20多辆自卸车,油缸清一色用的是海沃。3年多的稳定性,让李中华师傅心里有种稳稳的踏实感。

  听,杨金栋对海沃液压油缸的满意。

  “海沃油缸的举升速度快、平稳性也好,我们用得挺满意。平常没有听说司机说过海沃的不好,产品用着顺手,海沃能干活!”

  “海沃液压油缸这个产品用着特别好使,没出过毛病。密封圈、钢圈的品质都很好,镀铬的高水平又让举升杆不易生锈,不但工作效率高,而且维修率低。海沃品质好,维修率低!”

海沃液压油缸海沃液压油缸

  “我们通常是晚上工作,哪怕再晚,只要打个电话,哪怕售后服务人员已经休息了也会及时回复,处理问题的速度非常快。海沃的服务好!”

  能干活、故障少、服务好,共同构成了属于海沃的高出勤率,这也是杨金栋师傅心中的海沃。

  听,济南浩特元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董延可对海沃液压油缸的认可。

  “济南的渣土车市场一直需求旺盛,我们公司在2018年底买了30辆配装海沃液压油缸的中国重汽豪沃产品,1个月的时间内,车辆分3批陆续到位。也是从那时起,海沃产品成为了公司发展的‘神助攻。关键时刻,公司30辆车使用的海沃油缸没有掉链子。”

海沃液压油缸用户董延海沃液压油缸用户董延

  “不管在怎样恶劣的环境下,配装海沃油缸的车辆交出的都是全勤的成绩单。”

  “像我们渣土行业只能晚上干活,白天不让干。车队的工作时间是晚九点到第二天凌晨4点,因此晚上9点才会发车,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出现问题,服务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解决问题,而海沃每次响应都很及时,把车钥匙留下,海沃都会派人过来修理。”

  产品加服务,海沃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济南浩特元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神助攻,也因此,海沃液压油缸备受董延可的认可。

  海沃液压油缸的信赖声仍在回响,关于海沃的认可之声,已跨越一个四年,相信有这么多用户为其发声,下一年,下个四年海沃用更好的产品收获更多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