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315”重磅来袭,可兰素全国联动聚惠万千卡友

  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15”即将到来,在修理爱车的过程中,你有多少次45度角仰望天空,都无法排遣胸中悲愤的消费体验。

  尿素泵结晶或损坏、尿素喷嘴损坏、计量泵损坏……你所遭遇的这些问题,在可兰素统统不存在!诚信与品质,是3·15永恒的话题,同样是可兰素始终坚守的使命与责任!

  2019年3月13日至3月25日“品质315,钜惠卡友行天下”,可兰素诚心相待,钜惠卡友,品质始终如一,更有好礼等您来!

315品质大惠战315品质大惠战活动奖项活动奖项活动说明活动说明

  在315大促活动来临之际,可兰素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纷纷开始行动,积极组织销售网点一起贴海报、挂条幅,为“品质315,钜惠卡友行天下”精心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亮点颇多:1.活动奖品数量增多,奖项力度加大;2.参与产品增多,2019年可兰素新推出的精装净芯1号也可参加活动;3.福利多多,新注册会员有最高88元红包;4.100%中奖,绝对优惠;5.一次活动可以享受两次抽奖机会,中大奖的概率更高;6.活动时间长,促销力度大!

优质车用尿素 认准可兰素优质车用尿素 认准可兰素

  期待吧,卡友们!惊喜不停,可兰素诚邀您来!

  坚守品质,钜惠卡友,不止315!未来,可兰素必不负众望,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助力蓝天保卫战,为国五国六系统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