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诚信315,你了解可兰素净芯1号吗?

  2019年“315”即将来临,拒绝伪劣产品从点滴做起,作为卡车司机的你选什么车用尿素呢?买正版车用尿素,认准可兰素净芯1号

可兰素净心1号可兰素净心1号

  车用尿素为什么重要?

  车用尿素在整个柴油车尾气治理中发挥的主要作用是治理氮氧化物。而氮氧化物的持续增加,会加速臭氧和二次气溶胶的形成,是雾霾天气的重要诱发因素。因此,合格的车用尿素,是确保国四柴油车排放真正能够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关键屏障。一旦在这个环节出现造假行为,那么即使这辆车的硬件标准再高,都将无济于事。

  由于柴油车车用尿素的市场比较广泛,需求量也大,利润高,使得有些人开始以假充真。那么,我们怎样才能知道选购的车用尿素是真是假呢?

  对此,相关的专家给出了以下几个检测车用尿素真假的方法:

  一、检测其车用尿素中氯化物、碳酸盐、缩二脲的测定。检测原理:采用标准比色法对车用尿素中氯化物、碳酸盐、缩二脲的含量进行定量分析。标准色法是选择适当的显色试剂与待测组分反应,形成有色化合物,然后比较或测量有色化合物的颜色深度。这样就可以检测出车用尿素中的氯化物、碳酸盐等含量了。

  二、检测车用尿素中的尿素含量。尿素是有机弱酸,可转化成强酸,再与强碱发生反应,然后再与相应的化学试剂发生反应,按其出现的颜色进行判断即可。

  三、检测其甲醛含量。检测原理:可通过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对车用尿素与标准甲醛溶液的吸光度进行对比,从而确定其是否符合标准。

  四、检测其碱度。检测原理:在指示液存在下,用酸标准滴定溶液滴定试样中的游离氨。

  对于卡车司机来说,一趟长途下来,油钱就要大几千,车用尿素相对来说是毛毛雨,但是仍然担心,加了车用尿素会增加油耗。其实这是一个天大的误会。合理使用车用尿素不仅不会增加油耗,还能更省油。所以,买车用尿素一定要买正品。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