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进军燃料电池领域 道氏技术成立氢能源子公司

  2019年3月17日,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推进新能源产业链战略布局,公司与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自然人马东生先生拟共同出资设立广东道氏云杉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氏云杉”),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MEA)等材料的研制和销售。

  道氏云杉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3100万元,占注册资本62%;重塑科技出资400万元,占注册资本8%;马东生先生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30%。

资金占比资金占比

  据了解,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陶瓷产品全业务链产品、服务提供商,当下,氢燃料电池领域是道氏技术业务布局的重要方向,公司也在长期研究、跟踪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技术、市场和政策发展趋势。

  重塑科技是国内重要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公司,是全球氢能委员会 Hydrogen Council 的成员。主营业务包括研发销售燃料电池系统和关键零部件及提供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相关工程服务。现有技术团队在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有多年的经验积累,与国内外多家行业技术领先的公司和整车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道氏技术道氏技术

  公告表示,公司本次与重塑科技、马东生先生共同投资道氏云杉,合作进行膜电极(MEA)研发制造,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氢燃料电池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能力,深化各投资方在氢燃料电池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燃料电池膜电极(MEA)等关键材料国产化。

来源:新能源咨询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