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驰166双联桥助力徐工漢風开拓高端重卡市场

  2019年3月25日,美驰亚太区总裁Ken先生拜访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罗东海总经理,双方达成友好协议---使用美驰166双联桥助力徐工漢風牵引车10周年纪念版。

美驰亚太区总裁Ken和徐工汽车罗东海总经理美驰亚太区总裁Ken和徐工汽车罗东海总经理

  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在徐工汽车成立至今的第“十”个年头,在弱肉强食的重卡市场丛林里,徐工汽车打破了原有重卡市场格局,成功杀入行业前十。在这意义非凡的双“十”之际,美驰166双联桥的加入,无疑给有力角逐重卡市场“C”位的漢風纪念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于美驰166卡车桥

  美驰166双联桥动力强、轻量化、低噪音、长寿命等特点已成为市场广为认可的美驰标签。166双联桥低于竞品100公斤左右,大大增加客户收益;加强型冲焊桥壳,轴头摩擦焊接,承载力更强、使用寿命更持久;美驰专利齿轮,抗冲击力和承扭能力远超国内水平;独有的低噪音齿轮设计,能够有效降低噪音,提高驾乘舒适度。

  不仅是166双联桥,近两年美驰推出的都力特系列车桥,在国内外诸多品牌的主力车型上进行了多次实装和验证后,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和批量订单交付。并在江淮和庆玲两大品牌的主力车型上实现了标配。

美驰都力特系列166双联桥美驰都力特系列166双联桥

  高端也讲究门当户对

  徐州美驰作为一家驰名中外的工程机械车桥、公交和客车以及重卡车桥的专业化企业,在行业内可谓是享有盛名。多样化的产品平台、丰富的产品类型、高端的技术、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美驰赢得了广大桥友和终端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下图是搭载美驰车桥的6X4漢風G9金色年华纪念版牵引车。“车”如其名,雷厉风行,纪念版漢風搭载钻石动力链:潍柴55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高端美驰166双联桥。不仅外观大气时尚,动力也十分的强劲。美驰车桥轻量化的设计在限超限载的新规定下,充分保障卡友们的切身利益。

搭载美驰车桥的6X4漢風G9金色年华纪念版牵引车搭载美驰车桥的6X4漢風G9金色年华纪念版牵引车

  古人云:细节决定成败,一钉损一马,一马失社稷。2019年卡车市场战鼓已响,徐工漢風系列重卡如何冲出重围分得一杯羹,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美驰愿助力徐工汽车,就重卡领域进行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并达成高度共识,共拓高端重卡市场。

来源:美驰中国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美驰车桥 零部件 漢風G9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