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零公里钢铁侠CJ-4油品通过228.5的标准认证!

  2019年3月20日,奔驰认证零公里钢铁侠CJ-4油品通过228.5的标准认证,此发动机认证是符合长换油周期认证规格证书编号为:RD/PDI-F-101658。这是零公里润滑油获得的又一个国际权威认证,再次验证了零公里润滑油在高标准检验环境下的质量水平。

奔驰MB228.5标准认证奔驰MB228.5标准认证

  “钢铁侠”CJ-4适用于要求使用CJ-4(包括CI-4+、CI-4、CH-4)级高档进出口或国产重负荷、超重负荷重卡、集装箱车、豪华大巴、高级轿车等的柴油发动机

助力达喀尔拉力赛助力达喀尔拉力赛

  钢铁侠CJ-4全合成柴油机油是一款全合成的全球顶级柴油机油新品,基本覆盖了全球最新的规范要求。

  本产品采用全合成基础油和高级复合添加剂精心调制而成的高性能产品,满足美国石油学会API:CJ-4规格等级,并可覆盖API:CJ-4以下规格等级,为极限性能和苛刻条件下的高功率引擎提供优异保护而特别设计。

  卓越的粘度稳定性、高效剪切稳定性,有效控制油品粘度下降。

  优异的清净分散性和长效抗氧化安定性,有效控制烟炱引起的磨损与油泥。

  优秀的抗磨性能,减少发动机缸套、轴瓦部位磨损。

  突出的低温启动性和橡胶相容性。

零公里润滑油零公里润滑油

  让你心动的产品靓点:

  1、四季通用

  2、换油里程10万+

  3、节省燃油

  4、有效缓解机油损耗

  5、有效提升动力

  6、油压保持性更好

  7、清洁能力更强,防止产生油泥和积碳

  8、降低噪音和振动,延长发动机寿命

  9、节能环保,满足国V排放

  无惧严苛标准、满足并超越国际标准,零公里润滑油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零公里润滑油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来源:零公里润滑油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