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合作升级 威伯科与美国卡车品牌续签1.8亿美元的长期协议

  2019年3月29日获悉,威伯科宣布旗下致力于开发和生产商用车转向系统的子公司驰派达与一家汽车制造商(OEM)续签了价值1.8亿美元的长期协议,将为其在美国的卡车品牌提供动力转向装置。

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根据协议,驰派达将供应其领先的M系列和D系列动力转向装置,涵盖范围广泛的5至8级中型和重型卡车,用于该OEM的两个领先品牌。该OEM是北美最大的卡车制造商之一,其海外市场的业务正不断增长。

  威伯科美洲区总裁Jon Morrison表示:“作为这家全球制造商长期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在为其供应的一系列先进技术组合产品中加入液压动力转向装置”。

  威伯科自2017年收购驰派达以来,将主动转向与主动制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其他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等突破性技术实现了完美结合,为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商用车行业自动驾驶的愿景奠定了重要里程碑。

来源:威伯科WABCO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威伯科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