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平凡而伟大!一汽解放将环保上升到了民族高度

  2019年3月解放在环卫车领域频频发力,不仅与全国知名环卫企业频繁合作,还将环卫车产品推向全国各地。最近在南京、天津,解放环卫车成为了焦点!

  南京

  2019年3月22日,一汽解放&航天晨光环卫车南京区域品鉴会隆重举行。

一汽解放&航天晨光环卫车南京区展示车辆一汽解放&航天晨光环卫车南京区展示车辆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先生在品鉴会上发言:伴随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国家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颁布与实施,将环境的治理与保护上升到了民族的高度。一汽解放,也将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与航天晨光携手奋进,与各位同仁紧密合作,打造一片蓝天,保卫美丽南京!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芳先生发言中提到:一汽解放与航天晨光共同承担着新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使命,航天晨光的环卫产品采用一汽解放的高品质、高配置、高性价比的J6L系列底盘,已全面覆盖了城镇垃圾输运、道路清晰保洁、市政园林绿化养护等系列产品,并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芳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芳

  之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商代处专用品系经理张锐先生和南京晨光森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朱凯先生分别从底盘和上装角度,既展现了每家产品的优势,又介绍了强强联合产生的优质合作产品与良好的市场反馈效果。

  为回馈新老用户,一汽解放&航天晨光环卫车南京区域品鉴会活动推出了贴心的大力优惠政策,在现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先生、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芳先生与江苏源泰环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梦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泰州环境卫生管理处、南京神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湖州绿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完成了象征着合作共赢的钥匙交接环节,为南京环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天津

  2019年3月20日,“一汽解放J6L环卫车天津区域演示会”在“渤海明珠”天津市隆重举行,解放领导、城管委领导、环卫协会、媒体及百余位嘉宾共聚一堂。

一汽解放J6L环卫车天津展示车辆一汽解放J6L环卫车天津展示车辆

  本次展会也得到了福建龙马、中联环境、济南专用、扬州金威、扬州三源等国内知名改装企业的大力支持,联合展出垃圾转运类与道路清扫类两大类合计7辆展车。

  垃圾转运类的有J6L-4×2-国六柴油压缩式垃圾车(福建龙马改装)、J6L-4×2、6×4-国六柴油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扬州金威、扬州三源改装);

  道路清扫类的有J6L-4×2-纯电动洗扫车(中联环境改装)、J6L-4×2-国六柴油洗扫车(福建龙马改装)、J6L-4×2-国六、国五柴油洒水车(福建龙马、济南专用改装)。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卡车厂厂长付文池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卡车厂厂长付文池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卡车厂厂长付文池先生在会上表示:环卫事业,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一汽解放公司,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先行者与国产卡车领域的领跑者,会用科技的力量,用卓越的产品,满足各个时期的建设和发展需求,也必将以崭新的姿态,助力国家政策的实施和民族愿景的实现。

  两场盛会,解放环卫车展现着不同的风采,表达着相同的创造美丽中国的决心。未来,一汽解放将高举科技的大旗,传递品牌的真情,关注社会的所需,沿着时代的车辙,与中国的城市发展同程,燃动发展的引擎。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P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