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携手共建深圳蓝 首批百台华菱智能渣土车交付宝通达

  2019年3月18日,华菱星马携手宝通达共建深圳蓝,首批百台汉马动力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在宝通达承建工地,百台华菱渣土车排列整齐、披红挂彩,接受检阅。

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宝通达公司董事长罗宝华、宝通达公司总经理周伟雄、深圳市建泰工程公司董事长李海特、深圳市自卸车协会秘书长许凤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以及宝通达公司员工等近百名人员。在大家的见证下,何晓生将金钥匙交给宝通达公司董事长罗宝华,百台智能环保渣土车正式交付使用。

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现场

  一直以来,宝通达公司是华菱星马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交车前,该公司已累计购买华菱星马车辆三百余台。在活动现场,宝通达公司总经理周伟雄表示:“宝通达公司与华菱星马合作超过十年,从单一的用车客户发展到现在成为全方面战略合作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产品品质是双方信赖合作的基础。本次交接的车辆是在‘深圳蓝’政策下华菱星马最新研发的新型智能渣土车。我相信这批车的品质,一定能助力宝通达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为深圳建设添砖加瓦。”

宝通达公司总经理周伟雄宝通达公司总经理周伟雄

  深圳自卸车协会秘书长许凤强现场讲话也对华菱渣土车表示赞赏,他说:“从去年深圳执行新型环保渣土车开始,各个会员单位努力响应深圳市政府号召,新型渣土车越来越多,但是由于司机对新型车功能了解不全面,事故率最高的依旧是右转弯时发生的碰撞。从安全数据统计,70%是右转盲区所致。在众多品牌中,华菱车的安全性高,事故率低。相信这也是宝通达公司这么多年来一直只选择华菱的原因。好产品值得信赖。”

深圳自卸车协会秘书长许凤强深圳自卸车协会秘书长许凤强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说:“感谢宝通达公司对华菱星马的信赖,多年来双方本着互利互信、合作共赢的原则,精诚合作、共同发展,此次百台车辆的成功交付,也意味着华菱星马与宝通达公司开启发展合作的新篇章。助力‘深圳蓝’,华菱星马已迈出坚实的步伐,今天交付的就是华菱星马最新研发的智能环保渣土车,这批车从绿色环保、智能管理、高效运输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升级,将用过硬的品质实力,助力宝通达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助力‘深圳蓝’行动。车辆交接后,华菱公司将对所有驾驶员培训新型车辆使用操作,让驾驶员尽快掌握高科技的应用,为企业的顺利运营保驾护航。”

华菱星马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华菱星马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发展也先行一步,发展速度引领世界。2018年,据了解,为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圳市推出了一系列“深圳蓝”实施计划。深圳将成为全国首个一次性完成传统泥头车淘汰退市、全面启用新型全密闭式智能泥头车的城市。

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现场

  为此,华菱星马快速响应,根据市场需求,成功开发出符合深圳渣土车技术规范的全新智能环保渣土车,具备DPF后处理系统、智能互联、驾驶室后移、车道偏离报警、自动紧急制动、疲劳驾驶预警等功能,兼顾标杆、智能、环保、安全、高效五大硬性指标。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市场用户的亲睐。华菱星马深圳经销商赛驰公司总经理徐建介绍说:“公司从去年开始推广这款车到现在,已实现销售上千台。在日趋严格的环保政策下,华菱星马凭借超强的研发实力以及深厚的技术底蕴,为深圳用户带来了符合深圳政策要求的智能环保渣土车,助力深圳蓝计划,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汉马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