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一季度开门红38268辆!东风汽车股份成绩单最新出炉

  东风汽车股份最新产销快报出炉,3月实现汽车销售19563辆,同比增长31%。1-3月累计实现汽车销售38268辆,同比增长20%。

  东风轻卡3月实现销售17654辆同比增长32%1-3月实现销售34156辆同比增长32%。
东风主力车型亮点纷呈

东风主力车型亮点纷呈

  随着“163倍增计划”有序推进,东风汽车股份以深化改革为源动力,迎来生产经营持续向好。企业活力不断增强,公司全员士气高涨;品牌力不断提升、营销力不断增强,体系竞争力在市场的正向作用持续凸显。

  东风汽车股份将2019年定义为“服务态度年”,不仅要实现快速为客户一次修好,更挑战超出期待的客户满意。

  重大客户服务利好接连来袭• 全面启动30分钟“有急必救、承诺必达”的“双100%”服务响应机制,3月,所有车辆外出救援费用(含保外)全免费,24小时内无法完成修复的东风轻卡按300元/天补偿客户,100%当日兑现。

  东风凯普特ZD30“1个政策、3项承诺”专属政策服务范围扩大至湖北、广东、江苏、浙江、上海五地。

  购买东风轻卡任意车型的客户,全年皆可购买全免费维修服务延保包。

  东风途逸行业独家3年或10万公里全免费维修。

  2019年“163倍增计划”全面启航。1-3月以20%增速完美跑赢开局第一棒。

  在多年的品质战略驱动下,东风汽车股份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未来将继续以市场战略为驱动,立志打赢“市场、品质、改革”三大攻坚战,向存量市场要销量,向高质量发展要效益。

来源:东风汽车股份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股份 多利卡 销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