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岳师傅:高效舒适生活,从遇见创虎开始

  岳师傅是一名创虎用户,全名叫岳立坤,来自辽宁大连,是一名标准的卡车硬汉。从18岁参军开始,就开始学开卡车,退伍之后,便正式成为了一名职业卡车司机,开启了自己的卡车生涯。

  算起来,岳师傅进入物流运输行业将近20年了,期间开过各种各样的大卡车。但是,换来换去始终没能遇到一款让自己完全完全的车辆,直到遇见了四川现代创虎。

岳师傅与他的四川现代创虎岳师傅与他的四川现代创虎

  “对于咱们跑运输的人来说,能买到一辆让自己完全满意的车子不容易,因为不同时候,一个人对车子的需求也不一样。除非车子各方面做得都很完善,就像四川现代创虎一样。”岳师傅说,从跑运输开始到现在,创虎是自己最满意的一款重卡,无论在品质、舒适性,还是动力性能和油耗上,相比其它车都要提高一个档次。

  据介绍,岳师傅是3年前购买的创虎440马力牵引车,主要跑大连、两广一带,一般从大连出发,拉一些冷冻、冷鲜、肉类生鲜食品到两广一带,再从两广一带配货,拉一些水果之类的货物回大连,每一次出行,效率都非常高。
四川现代创虎

四川现代创虎

  与大多数卡车司机一样,为了节省成本,岳师傅一直都是一个人开车,但是开的时间久了,经常会感觉身体特别难受,特别是随着岁数和驾驶年龄的增长,身体素质逐渐下降。所以,岳师傅不得不考虑了换一辆舒适性更好的创虎车。

  岳师傅表示,我的创虎车开了3年多了,感觉非常好,尤其是舒适性方面,可以说是完全碾压国产车。

创虎重卡驾驶室创虎重卡驾驶室

  创虎重卡采用宽大驾驶室设计,驾驶室内高度可达1895mm,活动更加自由,同时配备带记忆加热功能座椅、宽大卧铺以及顶置独立空调,保证驾乘空间更加舒适,出行更加轻松!

  当然,作为拉货卡车,除了驾乘舒适,创虎在品质方面也完全没让岳师傅失望。岳师傅说,开了这么几年创虎,最让我放心的还是它可靠的品质。车子出勤率非常高,几乎没出过什么问题,完全解决了我所担心的车子半路出故障的问题,耽误业务不说,有时候还找不到维修站,让人心里特别着急。

创虎重卡创虎重卡

  自从购买创虎以后,岳师傅的用车体验越来越好了。关于油耗,岳师傅也说到了自己平常的使用情况。

  岳师傅说,自己目前配货重量一般在25吨左右,百公里油耗可控制在35L左右,而这辆车其他司机开的时候油耗在37~38L,不能说自己开车技术有多好,但是,每个人开车的习惯对车的油耗确实有很大影响,想要油耗更低,就必须根据车的秉性去驾驶。

  在岳师傅的心里,从遇见创虎开始,自己全新的运输生活也就开始了。因为第一眼看到创虎的时候,自己就认准了这个外观大气、性能出众的可靠“大兄弟”。

  岳师傅表示,如果下次购车的话,自己还会选择创虎,但可能会考虑520马力自动挡的车型。因为随着年纪增大,体力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希望能通过更舒适的车让自己的卡车生涯再长一点,也能为家庭提供更多的经济保障。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