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冷链物流 欧曼教你如何轻松盈利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牵头、24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意见》中明确指出,要加强农产品物流骨干网络和冷链物流体系建设。

  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唐俊杰建议明确氨制冷剂监管依据,保障冷链物流可持续发展。无论是国家层面的利好政策发布还是两会中的委员提案都无疑为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的建设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据统计,2018年冷链物流市场规模达3035亿元,比2017年增长485亿元,同比增幅19%。中物联冷链委同时预测,到2020年,我国冷链物流市场规模将达到4700亿元。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多家快递企业纷纷进军冷链物流。

  那么,这么多快递企业布局冷链物流,都是瞄准了消费升级、法规完善所带来的市场机会。在这场升级战中,只有具备更完善、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更经济、更可靠、更智能的运输车辆,才能实现降本增效。欧曼冷链之星2019款冷藏车在实现高效进化的同时,注重金融保障和服务保障,成为冷链物流行业首选!

欧曼冷链之星2019款冷藏车欧曼冷链之星2019款冷藏车

  智慧车辆,远程监控

  欧曼冷藏车配备车联网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可以多个端口实时获取车辆位置、各项状态信息,提升车队管理效率,多维度全程监控车辆运行情况,实现运输过程透明化,降低管理成本。

欧曼冷链之星2019款冷藏车配备车联网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欧曼冷链之星2019款冷藏车配备车联网智能车队管理系统

  可靠产品,时效必达

  欧曼冷藏车秉承欧洲重卡研发标准,历经1000万公里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实现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同时全面满足国VI排放法规,实现货运效率提升30%,每月达到28天的超高出勤率,多跑一趟就能多赚钱。

欧曼冷链之星2019款冷藏车配备车联网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欧曼冷链之星2019款冷藏车

  能耗更优,省心多赚

  欧曼冷藏车搭载由福田康明斯与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2000巴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好,燃烧更充分;Leakless保压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提升燃油效率;LBSC智能转速控制系统,实现70%工况都在低油耗区间;奔驰降阻技术,行驶阻力更低;高效的燃油系统与后处理系统,让整车油耗节省3-5%!

  定制金融,轻松购车

  同时,根据客户金融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为冷链物流用户提供整车金融+价值链金融为一体的金融解决方案,并提供覆盖全过程的专属个性化金融服务。

  定制服务,保障有力

  此外,福田戴姆勒汽车围绕车辆全生命周期提供一体化定制服务产品,确保冷链物流车辆更好的运营状态。同时,最长42个月超长保修,发动机10万公里换机油周期等服务保障,为冷链用户提供车辆专属定制服务保障,确保货物准时到达,量身定制,畅行无忧。

  福田戴姆勒汽车智慧冷链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包含冷藏半挂牵引车、冷藏单车、中置轴冷藏列车,集合全球优秀冷机、冷箱资源,涵盖冷链运输车辆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多维度解决冷链物流客户需求,推动冷链配送高效运营。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