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不守“规矩” 推出牵引车四年不限里程“三包”服务

  “破坏规矩是需要资格的,包括打破限制的实力,以及承受后果的实力。”

  近日卡车网记者获悉,上汽红岩从2019年4月1号起将对其生产的牵引车推出四年不限里程的三包服务政策。面对国内重卡常见的20个月或最长36个月的三包服务周期,上汽红岩的做法显然有些不守“规矩”,那到底是偷换概念的忽悠还是真刀真枪的硬实力!我们来一探究竟。

  天生要强 红岩牵引车不止于核心动力总成

  坦白来讲,上汽红岩的牵引车产品在行业内不管是从技术派别还是市场占有率方面都属于“小众”,但这并不妨碍其成为用户可信赖的产品。

上汽红岩杰狮C500e互联网梦想卡车上汽红岩杰狮C500e互联网梦想卡车

  此次三包政策打破行业限制正是其实力体现;众所周知,上汽红岩牵引车拥有IVECO原装车血统,与IVECO共用整车技术平台及生产线,技术完全同步于欧洲,产品天生要强。

  而对于用户们来说,对车辆的“三包”范围是格外关注,市面上家家都有“三包”服务,但“三包”的服务内容又千差万别,“这个零部件不在三包范围内”“这个零部件三包期已经过了”......面对这样的“套路”,卡友们往往是哑巴吃黄连。

杰狮M500港口牵引车杰狮M500港口牵引车

  而上汽红岩新的三包政策不仅包括四年不限里程和常有的不限核心动力总成,还包括不限零部件的举措。换句话说,用户普遍关注的敏感件,易损件等都在三包政策内(具体见其发布的《保修及保养手册》),用户买红岩牵引车使用四年,只管放心赚钱就行,产品质量红岩全包。

  服务先行 上汽红岩已经做好准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上汽红岩“破坏规矩”,自然要承受后果。可以预见,红岩牵引车实施最长三包政策,必然对其人力、物力、财力提出更高要求,而据记者了解,上汽红岩敢于推出行业最长、最全的“三包”政策,是有备而来,是上汽红岩“故意”针对国内重卡售后服务打出的一记差异化重拳。

上汽红岩坚持“零距离服务”上汽红岩坚持“服务零距离”

  在发布政策前,上汽红岩对自身的售后服务保障能力做出充分调研;截止目前,上汽红岩已经在全国陆续建设了1000多家服务网点,覆盖各地区主要城市,基本形成全面有序的全网络覆盖体系。同时结合当前物流行业细分化,用户组织化现象,上汽红岩坚持“服务零距离”,推出畅行服务、贴近服务以及管家服务三种服务模式,对症下药丰富其服务体系,为每一位上汽红岩用户吃下服务“定心丸”。

上汽红岩牵引车更有保障上汽红岩牵引车更有保障

  “第一辆车是销售卖出去的,第二辆车是售后服务卖出去的。”今年一季度,上汽红岩以1.5万辆的销量继续逆势奔跑。面对2019年,跑起来的上汽红岩还要逆势起飞,实现销售目标7万辆;而现实情况是牵引车需求严重下滑,上汽红岩牵引车要想实现目标必须从竞品地盘“抢食”,而这种打破“规矩”的“三包”政策必然能出奇效,以“虎狼之师”敢于挑战的姿态服务于广大红岩客户。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 三包 杰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