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劲揽订单900余台!中国重汽豪沃豪瀚燃气系列新疆区域硕果累累

  2019年3月,中国重汽销售部联合新疆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喀什新敬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哈密市三山乐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新疆各地州相继开展了12场“中国重汽 豪沃/豪瀚 燃气系列产品春季发布会”,参会新老用户累计达1600余人,劲揽订单900多台。

中国重汽 豪沃豪瀚 燃气系列产品中国重汽 豪沃豪瀚 燃气系列产品

  本次新疆区域活动强调回馈客户,重点推出极具性价比的豪沃T7H及豪瀚N7G 系列车型。针对广大客户差异化的购车需求,中国重汽推出多款不同燃料、不同自重、不同续航里程的产品供现场用户选择。

重汽新疆活动现场重汽新疆活动现场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活动还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加钜惠的购车政策、更加优厚的购车融资支持方案,同时,活动现场配备丰厚的购车抽奖大礼包,给各地州新老客户营造出非同凡响的购车体验。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