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端重卡两兄弟 江淮格尔发K7、V7双耀江淮品牌日!

  2019年4月9日,一年一度的江淮品牌日盛大开幕。作为国内优秀车企的代表,每一次的江淮品牌日都会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今年的品牌日,江淮格尔发派了两名重量级大咖出席,那就是已有广泛市场好评的格尔发K7,和广受媒体与卡友关注的长头重卡格尔发V7。

  虽然是亲兄弟,但这两款格尔发推出的高端重卡在外观上,有着巨大的差别,但同时,他们都具备了高端重卡应有的强硬素质!

  国产高端平头重卡·格尔发K7

  格尔发K7自2017年上市以来,便广受市场好评,此次作为家族代表,出席江淮品牌日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出席江淮品牌日的这台格尔发K7,搭载了康明斯510发动机,12挡采埃孚手自一体变速箱,气囊后悬架,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款。

高端平头重卡格尔发K7高端平头重卡格尔发K7

  作为高端重卡领域的口碑担当,格尔发K7从2017年进入市场以来,就被广大卡友所认可,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对它的动力、效率、舒适和成本节约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驾驶室内添加了诸多人性化设计,除了超宽的上下大卧铺,平地板驾驶室和超高的顶棚,车载冰箱、220V车载电源等细节处的考虑都极大地提升了驾驶员的生活质量。

  备受关注的长头重卡·格尔发V7

  2018年是格尔发的收获之年,除了各车型的口碑积累,最大的胜利果实,应该就是这辆吸引了全国卡车人目光的格尔发V7了。

长头重卡·格尔发V7长头重卡·格尔发V7

  上一次和大家见面的“红白双侠”已经引起了无数尖叫,这次的蓝色格尔发V7,则多了一丝冷酷的感觉。纯血统的美系长头重卡,果然走到哪里都十分受欢迎。

  此次参展的格尔发V7搭载了中国重汽54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AMT自动挡变速箱,同样的气囊后悬架,提升使用效率。在充分考虑卡车司机生活现状的前提下,格尔发V7还增加了车载WIFI、无线充电等更受年轻人欢迎的设施,颜值高、内容强的卡车,谁会不爱呢?

  在智能化设备充斥生活的当下,卡车的智能化也将成为市场发展的重要趋势,未来的卡车,除了是人们的运输工具外,还将会成为一个集成化的智能终端。格尔发会向着这个方向,继续研发出适合新一代卡车人,和新生代市场的智能化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