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采埃孚福田工厂嘉兴落成投产 欧曼重卡超级动力链匹配全面进化

  2019年4月18日,以“传动天下 胜效在技”为主题的采埃孚商用车变速箱中国发布暨采埃孚与福田合资工厂投产下线仪式在浙江嘉兴举行。活动中,合资公司的首款自动挡变速箱同时下线。采埃孚智能变速箱作为欧曼超级重卡的主配变速箱之一,此次国产化将有助于福田戴姆勒汽车实现为客户提供具有高端技术标准且更亲民定价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采埃孚变速箱产品下线采埃孚变速箱产品下线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TraXon中文商标“传胜”首次发布仪式和首批客户TCO保障协议签约仪式。据了解,在产品开发上,欧曼EST超级重卡搭载的TraXon-传胜是一款面向重型卡车的全新自动变速箱系统,拥有全新设计的变速箱本体以及模块化的理念,满足了商用车市场的需求,为其提供一个覆盖多种应用的多功能解决方案。

TraXon中文商标“传胜”发布TraXon中文商标“传胜”发布

  众所周知,重卡运输是很辛苦的职业。因此,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驾驶更便捷,乘坐更舒适的重卡产品。例如,欧曼EST超级重卡通过配装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实现整车一体化的匹配,具有的动力性更强、燃油效率更高、更节油等优势。其中,配载TraXon自动变速箱的欧曼超级重卡与同类产品相比,节油3%-5%;使用寿命里程达160万公里,换油周期为20万公里,大大减少了保养次数,对于用户来说,不仅省了很多后期使用的事情,也为他们节约了不少成本。

欧曼EST超级重卡欧曼EST超级重卡

  欧曼的王师傅说:“我们跑运输要连续往返4000多公里,甚至6000多公里的长途,开以前的车,特别是高原、山区等长下坡复杂路况下,车辆不停地上坡、下坡,我的手脚要时刻并用,翻一座山,腿都快累抽筋了。而现在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配装采埃孚智能变速箱,升档降档由变速箱自动控制,不用踩离合、不用手动换挡,解放了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尤其是也降低了油耗、提高效率、智能驾驶,省时、省事、省钱。”

超级动力链超级动力链

  在产品性能上,采埃孚智能变速箱有五大突出优势,其一:更优标定匹配,该智能自动挡变速箱为欧曼重卡定制优化,多工况精准标定;其二:更优变速箱结构。全斜齿设计,精磨工艺,结构紧凑,齿轮承载力强,加速性更好,减少换挡次数及车辆磨损低;其三:更优传动效率。更宽速比范围,速比范围可达16.78,最佳传动效率可达99.7%,动力损失小,保障长途运输中的可靠和高效率运营;其四:轻量化节油。轻量化设计,比同类变速箱轻50-100KG,无需安装淋水箱,每趟多拉0.5吨货,每年增加收入9000元;其五:该智能变速箱具有智能节油技术。Prevision预视驾驶及空挡滑行技术,自动纠正驾驶习惯,百公里省油2L,每年增加收入19500元。

TraXon变速箱TraXon变速箱

  为进一步实现用户放心使用,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购买配装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欧曼超级重卡的用户提出“2年不开箱,终身免费保修”的五大专享服务承诺。一,超长保修承诺:ZF自动档整箱不限零部件终身免工时费和材料费保修。二,超长保养承诺:20万公里变速箱保养换油周期。三,不开箱服务承诺:24个月内不开箱,只换不修。四,不停车服务承诺:24个月内不限故障模式免费外出救援,24小时无法排除故障使用代用车服务。五,服务时效承诺:市场一线服务问题4小时内决策,超过4小时按分公司的决策执行;服务工程师提供飞行技术支援,4小时内到位。

福田戴姆勒汽车ZF变速箱专享服务承诺福田戴姆勒汽车ZF变速箱专享服务承诺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采埃孚协同双方的优势资源,深化产品匹配,为客户提供具有匹配更佳传动系统的整车产品,不仅借助产品差异化提升竞争力,且以更高性价比、更高品质的重卡满足用户对高效物流运输的发展。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TraXon 采埃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