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蓝天保卫从未停歇 中国重汽百场群众节气赛保卫三秦蓝天

  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汾渭平原为防护重点区域,保卫三秦大地的蓝天白云是每个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当然这里也少不了中国重汽的豪沃跟豪瀚,百公里气耗29-32公斤,有什么能比这样的贡献更加突出?这不,“蓝天卫士 节气高手”—中国重汽百场群众节气赛第一季落下帷幕,涌现出了众多节气高手,他们驾驶着豪沃豪瀚屡破气耗记录。最近,第二季比赛又在如火如荼进行,再次刷新着新的气耗记录,为保卫三秦蓝天进行着可持续的推进。

中国重汽百场群众节气赛中国重汽百场群众节气赛

  铜川通汇物流是中国重汽燃气车的忠实粉丝,最初开始合作时,通汇物流可谓是“严格化管理、实际化运营”,节不节气省不省钱无需多说,产品拿来与别的品牌同样路线同样工况对比跑,结果重汽产品脱颖而出,采购合作也一发不可收拾,到现在已经陆续采购了151辆中国重汽的产品。节气赛中,通汇物流的大部分车子的百公里气耗低于31kg,整体表现突出。

中国重汽百场群众节气赛选手数据全程检测中国重汽百场群众节气赛选手数据全程检测

  参与本次节气赛的除了各大车队,还有跑同等工况、同一路线的各大散户群体,涉及的领域有危险品运输、煤炭运输、物流运输等行业,在同一时段内通过读取智能通数据统计的气耗,在不耽误用户正常运营的情况下以公平公正的方式角逐,跑出来的优秀气耗也是接地气、切实际。

中国重汽百场群众节气赛启动仪式中国重汽百场群众节气赛启动仪式

  比赛开始前,中国重汽对参赛的驾驶员进行了系统的驾驶培训,让所有购买中国重汽产品的客户保持良好的驾驶方式、维护保养,让车辆时刻保持最好的运营状态,提高运营效率提高收益,也是本次节气比赛的意义所在之一。

  最终,中国重汽为获得优秀表现的司机举办了颁奖仪式,给予奖金的奖励,同时也以座谈会的形式加深了解到了用户真正的驾驶感受,让中国重汽与用户走近了距离让百公里气耗29-32kg的豪沃豪瀚走进了更多用户之中。

中国重汽百场群众节气赛颁奖仪式中国重汽百场群众节气赛颁奖仪式

  “蓝天卫士 节气高手”—豪沃豪瀚燃气车百场群众节气赛第二季已经拉开帷幕,欢迎各路高手来战。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