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携新品V3ET精英版牵引车走进太原

  2019年4月23日,由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西志成通达物贸有限公司承办的“新车交车仪式暨新品推介会”在太原大昌生态园顺利召开。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蒙晋特区总经理张宝胜、山西志成通达物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志刚、潍柴动力、法士特 、金融公司代表以及重点用户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北奔重卡太原地区新产品推介会北奔重卡太原地区新产品推介会

  张宝胜致辞,表达了对山西用户一直以来对北奔重汽的支持和关心表达感谢,向选择北奔的广大用户以及光临本次活动的所有来宾,致以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同时对北奔重汽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作了精彩的介绍,并对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牵引车从节油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等几方面以及在后续的服务保障进行了非常详细生动的讲解,让用户深刻了解北奔文化及品质。

新车交付仪式北奔重卡山西新车交付仪式

  新车交车仪式中,张宝胜代表北奔重汽将金钥匙交付到客户手中,并现场宣布优惠政策,将此次会议推向高潮,让用户感受到北奔重汽改革发展的大力举措及实际的优惠政策,用户朋友们纷纷上台签订订单,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