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止于国六 欧曼GTL 2019款渣土车37.98万开售

  国六重卡售价多少?国六产品相比国五会有哪些升级?北京渣土车市场接下来什么走向?2019年4月28日,以“打赢蓝天保卫战 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北京区域上市活动给出答案!

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北京区域上市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北京区域上市

搭载潍柴WP12国六b发动机,400ps输出搭载潍柴WP12国六b发动机,400ps输出
欧曼国六法规渣土车现场签大单欧曼国六法规渣土车现场签大单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现场展出的欧曼GTL 2019款智能渣土车6X4底盘价为37.98万。产品不仅在动力系统上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也从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十大模块实现44项改进升级,全面提升产品性能。而面对7月1日即将到来的北京渣土车排放要求,现场斩获的1280台国六产品订单已经说明一切,运输企业和福田戴姆勒都已经做好准备。

  必须标杆 北京10辆渣土车6辆欧曼牌

  渣土车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功不可没,据数据显示,北京每10辆渣土车中有6辆就是欧曼牌。欧曼渣土车在北京市场的占有率和良好口碑可见一斑。但坦白来讲,渣土车并不受广大群众喜欢,这其中超载超速、抛洒遗漏、尾气排放等问题已经严重影响着居民的生活。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先生致辞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先生致辞

  而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的上市,可以有效缓解这种问题的发生,树立行业标杆。正如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所言:“产品不仅是行业内第一款满足北京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标识、监控和密闭技术要求》的,而且从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十大模块实现44项改进升级。尤其是依托我们的“国家级绿色工厂”,借助智能化生产体系,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满足各项环保指标,可以说是从产品生产源头就达到了绿色的标准。”

欧曼国六法规渣土车北京区域服务联盟成立欧曼国六法规渣土车北京区域服务联盟成立

  会上,福田戴姆勒汽车还成立“欧曼国六法规渣土车北京区域服务联盟”,以排放更严格的全新绿色渣运装备,以及定制化的服务保障,助力北京开启绿色渣运的新时代。不管是从产品还是服务,福田戴姆勒必须领先做出表率,树立北京渣土用车标杆。

  必须升级 欧曼2019款渣土车看点多

  在记者看来,此次上市的欧曼国六法规渣土车不仅最大亮点在于“国六b”排放,还有从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十大模块带来的44项改进升级。

欧曼GTL 2019款带来的44项改进升级欧曼GTL 2019款带来的44项改进升级

  其中,动力匹配上既有全球领先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又有口碑传承的经典潍柴动力,匹配全新法士特X系列变速箱,为用户提供多种国六产品解决方案,以更优的动力系统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承载能力,通过性更好承载能力,通过性更好

四方位影像,更安全四方位影像,更安全

  运载能力和通过性方面;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在车桥上,采用16T双级减速奔驰桥,承载性能更强;且后桥采用全新防水技术,解决车辆涉水后后桥进水问题,工况适应性强。同时,前板簧加强,后桥板簧升级为14片高强度钢材加厚板簧,车辆整体承载性能增加。车架方面,865行业最宽车架设计,至强承载,整体使用寿命增加,车辆可靠性大幅提升。

更宽敞的卧铺,更科技感简约的内饰更宽敞的卧铺,更科技感简约的内饰

  人性化设计方面;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更好的过滤来自复杂路况的颠簸;安全方面,发动机制动+法士特变速箱,更少刹车次数,减少轮胎和刹车片磨损,制动更安全;国内最厚的1mm钢板,成为驾驶员的生命安全保护舱。

点赞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点赞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

  排放标杆,产品升级,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的上市有效改变了渣土车“脏、乱、差”的老三观,以全新绿色渣运装备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助力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 国六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