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持续推进本土化战略,采埃孚上海车展展示“最强大脑”

  在汽车新四化大浪潮中,智能化是诸多整车及零部件厂商的主力研发方向。而在此次上海车展中,采埃孚带来了目前汽车领域中功能最强大且具备人工智能的控制器--采埃孚 ProAI RoboThink ,并且全球首发了能满足 L2+自动驾驶的需求的搭载采埃孚第二代 ProAI 产品的采埃孚 coPILOT 样车以及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变速器TraXon等诸多产品。

采埃孚-Electric Drive纯电驱动采埃孚-Electric Drive纯电驱动

  据现场了解,此次采埃孚ProAI RoboThink上海车展的亮相是其亚洲首秀。该系统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特点结合采埃孚的传感器组件,能助力四 级以上的自动驾驶汽车与共享服务。与此同时,全球首发搭载采埃孚第二代ProAI 产品的采埃孚coPILOT样车,能够满足L2+自动驾驶的需求。此 次上海车展上的各项技术展示,充分体现了采埃孚卓越的研发能力和为 下一代出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此外,采埃孚自动驾驶技术和电驱 动技术的研发相继落地中国,其本土化进程正加速向前。

采埃孚-EVconnect系统采埃孚-EVconnect系统

  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表示:“我 们未来的目标是将采埃孚亚太地区销售额占全球销售额的比例提升至 30%。因此,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透过提升本地化研发、投资本地 产能、加强本地化的管理团队和参与本地的出行生态系统,与中国携手打 造下一代移动出行。”

采埃孚TraXon混动变速箱采埃孚TraXon混动变速箱

  采埃孚展台现场展示了采埃孚ProAI家族的四代产品,其中,亚洲首发且拥有目前汽车领域中功能最强大且具备人工智能的控制器之称的采埃孚ProAI RoboThink控制器几乎可以满足任何应用场景和实用需求。自带图像处理器,拥有 逾150 teraOPS的计算能力(相当于每秒150万亿次计算),且可模块化组合最多4个单元,实现约600 teraOPS的总计算能力。结合采埃孚的传感器 组件,能助力四级以上的自动驾驶汽车与共享服务。

采埃孚ProAI家族1-4代产品采埃孚ProAI家族1-4代产品

  采埃孚此次展出的coPILOT同样不容小觑,搭载的“L2+”系统可适用于半自动驾驶,更支持由语音来控制自动驾驶。除此之外, 采埃孚coPILOT系统可以感知个体的驾驶习惯,对车辆内部进行监控以预 防危险情况的发生。 凭借ProAI产品的四代沿革,采埃孚几乎可以满足在任何应用场景下的实 用性需求。目前,采埃孚在自主驾驶、电驱动、集成式安全系统和车辆运动控制四大领域的 技术日趋成熟,其研发的多项先进技术和产品,足以说明了其已经为下一 代出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进入中国市场40年来,采埃孚得到了长足稳定的发展。目前,采埃孚在 中国24个城市拥有将近40家生产企业,并将继续落实对于实现100%本 土化的计划。 采埃孚将开发更多的本土客户,并及 时向本土客户提供需求响应。在推进中国业务的过程中,在中国的技术 研发也将为服务全球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