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单月产销突破10万! 蓝擎动力第100万台发动机成功下线

  2019年4月1日,潍柴集团在二号工厂举行“蓝擎动力第10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

潍柴集团蓝擎动力第10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潍柴集团蓝擎动力第10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

  蓝擎动力是潍柴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高速发动机。投放市场十几年来,蓝擎动力凭借卓越的性能指标,赢得了客户的高度青睐和广泛赞誉。

潍柴动力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潍柴动力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以蓝擎发动机为核心部件打造的商用车动力总成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标志着这一科技成果得到了国家的高度肯定。蓝擎动力第100万台发动机成功下线,必将是潍柴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时刻。

蓝擎动力第10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蓝擎动力第10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2019年以来,潍柴发动机供不应求,持续高产。特别是3月份,潍柴发动机产销突破10万台,创造了单月产销历史最高记录。在行业下滑的背景下,潍柴再次逆市上扬,通过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实现了高质量下的高速增长。

来源:潍柴动力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