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智能动力为南京市清渣轻尘

  2019年3月3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和南京市渣土处置协会,在南京主办了一场特殊的客户答谢会。答谢会现场交付20台天龙KC渣土车,签署意向订单60余台。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的天龙KC渣土车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客户对整车的动力性能、环保特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东风天龙KC渣土车交车现场东风天龙KC渣土车交车现场

  东风康明斯营销公司首席顾问周念东先生到会,详细介绍了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的产品性能与东风康明斯的服务理念。

东风康明斯营销公司首席顾问周念东先生东风康明斯营销公司首席顾问周念东先生

  天龙KC是东风工程自卸战略商品,通过与东风康明斯ISL9.5工程版发动机的完美融合,能有力化解渣土运输中的各种难题。

  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的特点!

  强:动力强劲

  340Ps大马力,900转即达到1400N.m扭矩,起步更快

  基坑作业爬坡速度快、坏路无忧,最大扭矩可覆盖1100~1700rpm,动力输出更持久

  省:高效节油

  自重轻,发动机自重仅704公斤,较行业同类型发动机轻约170公斤,匹配专业轻量化底盘,整车更轻,多拉快跑,收益更高。

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自重轻,多拉快跑赚得多!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自重轻,多拉快跑赚得多!

  采用康明斯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最高喷射压力达1800bar,燃烧更充分。

  智:智能控制

  ISL9.5发动机可以响应车辆禁止启动、车辆限速的智能控制。

  通过指纹锁智能控制,防止无授权人员动用车辆。

  制定了多种工况的安全策略,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施限速功能,解除操作者的后顾之忧!

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智能系统构成 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智能系统构成

  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工程版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C渣土车还具有超高的稳定性,在任何自然环境与工况下,都能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动力与快捷的运输服务。

  除了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也注重当下政府管理部门要求的环保、合规。天龙KC渣土车可以在南京实现销售突破,离不开网络的紧扣市场、精耕细作,也离不开客户对于东风品牌的信任。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