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天梯高速见证实力 东风康明斯助威天锦赢得“引体向上”比赛

  在武侠江湖,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运输市场,见谁秒谁高效为王!不服来战!

  2019年3月16日,在广大卡友的见证下,在雅西高速石棉收费站至菩萨岗段举办了一场“天梯高速”竞速赛!何谓天梯?四川雅安到凉山首府西昌的“雅西高速”,展布在崇山峻岭之间,山峦重叠,地势险峻,每向前延伸一公里,平均海拔就将上升7.5米,被誉为“天梯高速”!

天梯高速竞速赛天梯高速竞速赛

  比赛选手为东风天锦KR搭载东风康明斯ISD6.7发动机和代号 X 中卡某知名品牌发动机。

  比赛路线从石棉收费站至菩萨岗段,路线长达60公里、有超过40公里的爬坡路段,最大坡度达到3.78%,最小坡度3.18%,是比拼爬坡能力的绝佳魔鬼赛道!比赛是模拟日常运营驾驶,常用载重不超载,常用油门开度和刹车,而非不顾安全和油耗的暴力驾驶。

东风天锦KR东风天锦KR

  比赛开始,X中卡先完成称重,迅速通过收费站驶入高速,5分钟后天锦KR也完成称重进入高速。虽然X中卡先出发5分钟,但是天锦KR爬坡速度更快,不断拉近与X中卡的距离!

  虽然X中卡驾驶员使出全力爬坡,但是在后半程天锦KR还是实现了对X中卡的超车,最后还提比X中卡早3分多钟到该段达目的地!

天锦KR全程耗时仅55分20秒天锦KR全程耗时仅55分20秒

  匹配东风康明斯ISD发动机的天锦KR全程耗时仅55分20秒,而X中卡则耗时1小时03分32秒。东风天锦KR以少用8分12秒的绝对优势胜出!向卡车人诠释了,什么才是高效!什么才是一马当先!

  天锦KR六缸机系列车的非凡实力来自于东风康明斯ISD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东风康明斯ISD6.7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D6.7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ISD6.7发动机可输出245Ps强劲动力和950N·m超强扭矩,在获得最大马力和最高扭距的同时,发动机依然能够保持较低转速,确保车辆在任何状态下都能将其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并且,ISD发动机采用博世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喷射压力最高可达1600bar,对喷射正时和喷油量控制更加精确,燃烧更充分,经济油耗区宽广,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并进一步改善低速性能,降噪和冷启动表现更佳。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