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风里雨里,上菲红带“国六四兄弟”上海车展等你

  面对屈指可数的国六排放倒计时,各发动机主机厂早已各显神通,推出国六产品,上菲红作为知名高技术、低排放柴油发动机制造商怎能缺席呢?

  2019年4月16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中国最大的柴油机制造企业之一,上菲红将携旗下Cursor 9、Cursor 11、Cursor 13发动机,以及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四款顶级动力亮相上海车展,展现上菲红科技创新的技术实力。

上菲红国六发动机上菲红国六发动机

  本次展出的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是上菲红比较成熟的发动机,搭载当时先进的燃油技术使其具有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油费相较于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降低了近40%。

  同样展出的成熟产品--Cursor13发动机,以其便于操作、反应灵敏的特性满足了市场对于档位反应和操控性的要求,在行业市场中频受好评,棱纹铸造的缸体更是进一步优化整车NVH,使得驾乘舒适性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深受卡友喜爱。

Cursor 11发动机Cursor 11发动机

  其余两款Cursor 9和Cursor 11搭载的“高效SCR后处理系统(HI-eSCR)”技术,使其在提高氮氧化物转化效率的同时提升发动机的性能和可靠性,成为同级别TCO中的佼佼者。

  此次车展中,不只有上菲红发动机这一个亮点,“上菲红看车团”更是车展一大看点。再好的产品都是需要市场验证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用户口碑才是检验产品好坏的最终标准。

  上菲红此次邀请到5名上菲红发动机用户,用户来自新疆,山东,四川等地,使用的发动机均为Cursor系列。

  来自江西萍乡的柳师傅,从事煤炭运输已经十几年,在2017年更换匹配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的红岩杰狮,350马力在1100rpm就可达到90%的1700N·M最大扭矩。柳师傅表示:Cursor11动力强劲又省油,用起来得心应手。

  另一位来自四川的吴师傅,从事渣土运输已经16年,从2009年开始使用上菲红发动机的吴师傅,十年时间已经连续购置三台红岩杰狮,目前使用车辆匹配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430马力。他说:“在四川地区,大家都认上菲红发动机,不仅有强劲的动力,还有超高的可靠性,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减档不减速,驾乘感受巴适的很。”

  想要了解更多上菲红车展产品与用户真实声音,我们在上菲红展台(3A07)不见不散!

来源:卡车网 作者:宗林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