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集成设计 高效动力 伊顿康明斯Endurant™自动变速箱亮相车展

  康明斯在上海车展推出了为重型卡车市场提供的一体化高效动力总成,包含采用业界领先技术,为国六全新升级的X系列和Z系列重型发动机,和风靡北美市场,最新登陆中国的伊顿康明斯Endurant™自动变速箱。
康明斯国六重卡发动机和Endurant™变速箱组成的传动系统闪亮登场康明斯国六重卡发动机和Endurant™变速箱组成的传动系统闪亮登场

  随着康明斯国六重卡发动机和Endurant™变速箱组成的传动系统闪亮登场,中国客户有机会体验这套业界一流的动力总成带来的高效运营和驾乘体验。除了发动机及变速箱本身的优良设计带来的超强动力,超轻重量,高可靠性,低维护需求等价值, 康明斯可以通过深度的动力总成集成,进一步帮助客户提升燃油经济性,提高整车制动力和安全性,提高车队运营效率。

伊顿康明斯Endurant™自动变速箱伊顿康明斯Endurant™自动变速箱
14L国六发动机搭载伊顿康明斯Endurant™自动变速箱康明斯14L国六发动机搭载伊顿康明斯Endurant™自动变速箱

  例如康明斯ADEPT™智能系统,通过可预见性巡航,可预见性换档,智能滑行等技术,根据道路地图,车辆实时状况等综合信息管理车速和换档策略,为客户提供动力性和经济性的最佳平衡。通过变速箱和发动机的深度匹配,康明斯一体化动力总成还可以最大化利用发动机制动功率,增强辅助制动效率,减少缓速器的使用需求,为客户提供成本更低的安全性保障。

  除此之外,本届上海车展上,康明斯还推出了“康明斯CVP尊享客户计划”。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本次上海车展上,康明斯带来的全新技术,请大家锁定卡车网,我们将会带来更加精彩的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