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全系国六轻中重同台,福田康明斯才是上海车展的“技术控”

  2019年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媒体日阶段,行业内对上海车展的关注程度持续走高。同时,因国六法规即将正式实施,本次展会的参展企业都将国六产品作为展示的重中之重,引得业内聚焦。即便是国六产品全面开花,现场也还是有一支分外“鲜艳”。Ta不仅在整车展馆博得了眼球,更是在零部件展馆中吸睛无数,Ta就是本届上海车展现场国六技术曝光度最高的“技术控”--福田康明斯

  “三轻一重”国六版产品发布,福康出镜率100%

  本届上海车展,福田汽车在现场发布了欧曼2019款畅行版、欧马可S5超级中卡、奥铃CTS超越版、图雅诺特种改装车4款国六新品,其搭载的动力无一例外全部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分别为X13、F4.5、F3.8、F2.8产品。可以说,福田康明斯在本次新车发布过程中的出镜率是100%。

福田欧曼2019款畅行版发布福田欧曼2019款畅行版发布

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发布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发布

福田奥铃CTS超越版福田奥铃CTS超越版
图雅诺特种改装车

  “福田康明斯将在国六阶段持续支持福田整车市场需求。”康明斯中国合作伙伴关系及发动机合资业务总经理Nathan现场讲到,“目前,福田康明斯的产品线具有不同排量、功率和扭矩的轻、中、重型商用车国六动力,并持续致力于拓展燃油、天然气等新产品,完全能够满足福田汽车在动力方面的需求。同时,福田康明斯X、F系列产品与北美、欧洲的技术是同步的,在技术方面也能够为福田汽车提供充分的保障。”

康明斯中国合作伙伴关系及发动机合资业务总经理Nathan康明斯中国合作伙伴关系及发动机合资业务总经理Nathan

  卡车网记者在车展现场了解到,近年来福田康明斯已成为中国高端商用车发动机的卓越领导者,成立11年来总销量130余万辆,尤其是轻型发动机已成为目标市场的首选动力,同时福田康明斯也具有强大的市场规模和服务优势,完全能为终端用户提供全程无忧服务。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表示,福田汽车携手康明斯已经率先在国六产品进行了全面布局,实现了对商用车各细分行业车型的全覆盖,满足各细分市场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福康X、F系列产品助阵百年康明斯舞台

  福田康明斯所拥有的热度不仅限于整车的展馆中,在零部件展馆的康明斯展台,福田康明斯同样引人注目。

福田康明斯X12动力福田康明斯X12国六动力
福康F4.5国六福田康明斯F4.5国六动力

福田康明斯ISF4.5动力福田康明斯F3.8国六动力

福田康明斯ISF3.8动力福田康明斯F2.8国六动力

  2019年是康明斯的百年华诞,在本届上海车展的康明斯展台上,福田康明斯也携X、F系列国六产品为康明斯助阵。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福田康明斯国六产品较国五在硬件、软件等各个技术层面实现了全面升级,在动力、排放、安全、舒适、节油、保养和智能等方面均实现了创新,采用载体、涂层、计量泵、混合器和系统集成五大关键技术;更新迭代的福田康明斯国六产品既保证了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要求,更兼顾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和产品的可靠性能。

  展会现场,福田康明斯总经理陈华告诉卡车网记者:“福田康明斯在国六产品方面采用了康明斯全新迭代的非EGR设计,属于第二代欧六技术,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可靠性也相对更高。福田康明斯的非EGR路线后处理高度集成,SCR效率可达96%-99%。此外,福田康明斯在国六开发中采用闭环式控制CBM2.0,会根据排放水平更新燃烧控制,保证发动机性能达到最佳,这也是康明斯在中国第一次采用这一技术。”

福田康明斯总经理陈华福田康明斯总经理陈华

  在本届上海车展中,无论是在整车展馆还是在零部件展馆,福田康明斯的表现都非常抢眼,其X、F系列产品也都获得了极高的曝光度,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流量”赢家。而从产品技术层面来看,福田康明斯的排放路线优势及产品性能优势,也将会在即将到来的国六时代成为市场赢家。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