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千里走单骑,东风康明斯助力董师傅一骑绝尘

  卡友们天南海北的跑运输已然是非常艰苦了,若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境外,工作难度还会更大。但对卡友董师傅来说,从境内煤炭运输转行到跨境运输,却从未感到吃力,单枪匹马就可应对新的挑战!因为他有一个超给力的好帮手!

  董师傅现在的座驾是匹配东风康明斯ISZ 560马力发动机的天龙旗舰,谈起选为啥选了这台车,作为一个跑车十来年的老司机,董师傅的话滔滔不绝。

董师傅和东风天龙董师傅和东风天龙

  董师傅说:“我们县城有很多运输人,之前我是煤炭运输大军中的一员,后来转战老挝拉起了水果。但是那边的路不好走,坡大路窄,对运输车辆的动力性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在老挝境内发生状况,一是语言不通、保险没法用;二来车辆只能拖到国内维修,手续麻烦,还耽误时效。要想在跨境运输中赚钱养家,车必须得稳,老司机的幸福就靠车辆的稳定性了。”

  出于对车辆动力性能与稳定性的刚需,董师傅在选择了匹配东风康明斯ISZ 560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大马力与大扭矩的配置可以更加轻松地征服高原山地,运输效率得以充分的保证。并且这么多趟下来,ISZ发动机真的从未掉过链子,良好的稳定性能正是董师傅所需要的。

董师傅董师傅

  ISZ发动机的油耗还带给了董师傅意外惊喜。目前油耗大约为每百公里30L,董师傅认为,它还可以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新车都是需要磨合的,现在只是刚刚开始,发动机磨合好后油耗还会更低,对我们运输人来说,节油省出来的都是自己的钱。”

  董师傅现在跑的这条跨境水果运输线路是从老挝到北京,一整条的线路都是董师傅一个人跑,这也是出于节约费用的考量。省下雇人的费用,加上节油的费用,ISZ发动机超强的稳定性减少了维护成本……董师傅的小算盘打下来,觉得这台车买得实在是划算。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老挝到北京,三千多公里的运输路程,董师傅有了可靠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相助,有了天龙旗舰的保驾,在路上总是很从容,家里人也很放心。就这样平平安安地拼搏,董师傅和家人都很舒心。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