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他要为陕汽康明斯代言,只因为这款发动机靠谱!

  金昌地处中国河西走廊甘肃省中北部,为甘肃省有名的工业强市,化工业为其经济支柱。接下来故事的主角是金昌做危化品运输的刘老板。

  刘老板多年来在当地管理着一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对于此次我们的拜访,刘老板分外的热情。在危化品运输行业中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练就了刘老板沉稳、严谨的企业管理意识,他不仅对下属员工有着严格的要求,对公司运营车辆的选择更是谨小慎微,对车辆的安全、可靠性有很高的期望,这都源于刘老板多年来对危险品运输行业的深度了解。

刘老板与搭载西康发动机的陕汽德龙刘老板与搭载西康发动机的陕汽德龙

  2017年11月,刘老板对公司所有车辆进行更换,通过对先前使用车辆的运营总结,他明确表示新购买的车辆要让人省心。显然,多年繁重的工作让他感到身心劳累,只想让工作简单高效一些。有了购车计划,刘老板就走入市场进行全方位考察,通过多方比较,抱着对自己敏锐眼光的自信,最终选择了陕汽康明斯国五危化品牵引车。

刘老板的陕汽康明斯车队基本情况刘老板的陕汽康明斯车队基本情况

  最初在了解产品信息时,陕汽重卡50年军车品质和西安康明斯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发动机品质完美结合,让刘老板对车辆的整体性能已经有了七分的肯定。2017年12月车辆到位后,刘老板迫不及待将车辆投入到公司运营中。自此,陕汽康明斯承担起了公司的运输重任,成为了刘老板的掘金重器。

  紧张的日程安排,有序的工作流程,刘老板的司机师傅们驾驶着陕汽康明斯,日夜驰骋在运输任务第一线,再多的运输指标,这款车都能配合细心娴熟的司机师傅圆满完成任务。在与刘老板的交谈中,他一脸自豪地说:“我们的车进服务站,就只做一件事,那就是保养,没别的,出来就拉货。”通过一年的运营,陕汽康明斯以90%以上的高出勤率,在2018年年底给刘老板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刘老板表示这款车的运行就是稳定,靠得住。

  “陕汽康明斯:节油、可靠、高效”

  刘老板对每一位司机师傅也有很高的驾驶要求,首先让他们充分了解陕汽康明斯的车辆性能,也只有这样,师傅们才能更好地发挥驾驶水准。在车辆运营中,司机师傅们对陕汽康明斯这款车的表现也都是赞不绝口,更是爱不释手。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配合西康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先进的皆可博缸内制动技术、简洁高效的动力选择开关,让司机师傅们在运输工作中得心应手。无论是爬陡坡还是下长坡,陕汽康明斯都能从容面对,全无后顾之忧。运输路途的闲聊中,师傅们都开玩笑说:“就喜欢用这个车在路上超车,刷存在感!”陕汽康明斯以百公里29升的油耗,让司机师傅们赞赏连连,皆可博的应用,让车队也省了大量关于刹车片和轮胎消耗的成本。刘老板把车辆日常开销算了一下,满意地笑着说这是他买陕汽康明斯的又一大收获,这一年他挣了。

  “我为陕汽康明斯代言!”

  对于陕汽康明斯的明珠服务,刘老板说这是他最贴心的保障。西康发动机3年超长的保修期,让刘老板在用车中更是无所顾虑。陕汽康明斯金昌区域大三元明珠服务站对刘老板的车辆关爱有加,对车辆的服务需求第一时间响应。每次进站做完保养后,服务站的维修师傅总是对司机师傅们提出的疑问或顾虑一一解答和核实,让司机更懂车,让车辆运营更高效。

  整个交谈过程中,刘老板显得很轻松,谈的更多的都是他对陕汽康明斯这款危化品车辆的熟悉、肯定和赞赏。刘老板说,这一年公司运营很顺利,工作也轻松自如,这一切都来源于他对陕汽康明斯危化品牵引车的购买使用。

  随着公司危化品运输业务的进一步扩大,刘老板表示可靠的陕汽康明斯重卡将是公司未来购车的最佳选择。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