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定制砂石细分市场 120台ISL9.5发动机披挂上阵

  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被誉为江北小苏州,不仅风光秀美,而且物产丰富,金乡的大蒜,出口海外;“玉堂”酱菜,历史悠久。近年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为此做出巨大贡献的砂石料运输业也越发的红火,在这里怎么能少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轰鸣的助力声呢?

  砂石料运输行业对发动机会有怎样的要求呢?马力大?自重轻?还是经济实惠?2019年4月25日济宁·金乡大客户交车仪式或许会给您答案!仪式上共计交付东风天龙VL牵引车230辆,其中120辆为搭载了东风康明斯NEW L发动机的东风天龙TF36系列煤炭/散配货运输牵引车。

搭载东风康明斯NEW L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搭载东风康明斯NEW L发动机的东风天龙

  当前的卡车市场似乎都在强调两个字“定制”,特别是针对细分市场的“深度定制”。东风商用车针对砂石运输方面,便“量身定制”的TF36这款自重轻、动力强、经济性,特别是燃油经济性好的产品。作为其中“一肩担起”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两大主要特性的核心零部件,东风康明斯NEW L,即ISL9.5发动机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东风康明斯ISL9.5系列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L9.5系列发动机

  经济实惠才是“硬道理”

  本次采购100辆东风天龙的金乡某砂石料运输代表李总表示,公司与东风商用车合作已有5年,车队350辆牵引车中,300辆都是东风天龙。看中的就是东风天龙的安全性、可靠性和高效性。不过,本次购车在以上特性的基础上,李总更是看中了ISL9.5发动机所带来的经济性。

东风天龙的金乡某砂石料运输代表李总

  “为了更好地了解用户用车状态与需求,我们对部分用车情况进行了了解”东风商用车山东区域副总经理孙广源先生告诉记者,“这位师傅开的是搭载了ISL9.5发动机的天龙TF36,用车工况以国道为主,尽管这辆车目前还在磨合期,但是平均百公里油耗仅在30.8L,预计稳定后百公里油耗还将降低。”“看来这ISL9.5发动机是真的省油呀”活动现场许多用户纷纷夸赞。

砂石料用户现场了解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砂石料用户现场了解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自投入市场以来,在油耗方面备受用户肯定,很多用户都反馈自己的百公里油耗在30L左右。ISL9.5发动机采用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喷射压力最高可达1800bar,并通过对喷油时间与喷油量的精准控制,让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提高燃油经济性。并且还匹配了EP节油开关,一键操作,就可方便的在经济与动力之间自如切换。同时,通过零件集成化设计,让发动机较其他同排量发动机轻约170公斤,有效助力整车进一步减少自重,实现轻量化。

东风康明斯DFCV事业部销售经理沈盛军先生东风康明斯DFCV事业部销售经理沈盛军先生

  动力强劲服务好,可靠!

  对于砂石料运输来说,车辆不仅要自重轻,动力也要足够“有劲”。东风康明斯 ISL9.5发动机在这方面可谓信心满满,据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东风市场专项经理沈盛军先生现场介绍,除节油性强之外,动力也是ISL9.5发动机的一大优势。

  搭载了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的TF36在动力性上有了大幅提升,低速扭矩提升50-70N.m,起步更有劲,而在常用的转速区间扭矩平均提升100-200N.m,加速更快,驾乘感受得到“质”的提升。

砂石料用户现场了解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砂石料用户现场了解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

  除了满足经济性与动力性之外,可靠性也是让不少卡友关注的问题,但是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对于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一方面,发动机本身质量已经经过市场的反复检验,品质可靠,另一方面,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采用了加强型柴油滤清器,可以更好保护燃油系统,油品适应性更强,大幅提升稳定性,可靠性。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金乡某砂石料运输代表李总表示“优秀的油耗表现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让我非常信赖东风商用车和东风康明斯。同时,也希望公司能在东风天龙以及东风康明斯的助力下继续壮大,争取下半年再定上100台!”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雨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