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30kw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面世 普拉格力重磅出击

  2019年4月8日获悉,美国Plug Power公司宣布推出新的30千瓦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据了解,ProGen发动机是专为独立公司设计的燃料电池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和AFC的膜电极组件技术,使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能够轻松采用可持续的燃料电池电源。产品具有高利用率、运行时间长、在恶劣环境中可靠性高等特点。该发动机解决方案包含燃料电池组、工厂所需的平衡、DC/DC转换器和冷却系统。主要应用领域将是运货车和轻型/中型货箱卡车。第一批商业订单预计将于2019年7月交付,用于欧洲和亚洲的道路电动交通应用。

  Plug Power公司(中文译为普拉格力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美国最大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开发公司之一,主要从事于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和商业化应用,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是燃料电池备用电源、固定电站以及燃料电池在叉车上的应用,其主要客户有沃尔玛和亚马逊等。Plug Power公司也是最大的燃料电池叉车公司,在全球燃料电池叉车领域,Plug Power公司占市场份额达95%。该公司迄今已向市场提供了超过25000个燃料电池,这些燃料电池的运行时间超过1.8亿小时。

  Plug Power首席执行官AndyMarsh表示:“这款产品的是2019年的新创新,我们很高兴能够向全球客户提供这种更高容量的发动机,使他们能够有效地为一系列车辆提供动力,并实现由氢气驱动的道路应用。”

  Plug Power公司在设计便携式动力系统以用于搬运运输设备领域,已经研究多年,致力于通过更高效的燃料电池发动机,降低氢燃料电池汽车成本。

来源:OFweek锂电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