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打响蓝天保卫战!格尔发河北交付30台LNG渣土车!

  2017年的两会,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十二个新词,其中,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的“蓝天保卫战”被划入工作重点。2019年刚刚过去的两会上,“蓝天保卫战”再次被划入重点!江淮格尔发LNG天然气汽车,也成为了支援“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战力。

  2019年3月22日,江淮格尔发与河北邢台宏鼎建筑公司举办了一场宏大的交车仪式,首批30台格尔发A5W 6×4天然气自卸渣土车,正式交车!

江淮格尔发渣土车交车仪式江淮格尔发渣土车交车仪式

  此次交付的LNG渣土车搭载了潍柴发动机与法士特变速箱,400马力、293kW的最大输出功率、1900Nm的最大扭矩,这样澎湃的动力组合,足以在任何恶劣的施工现场穿梭自如,速比4.76的安凯后桥,保障了稳定的动力输出。

  绿漆的车身,彰显了这款渣土车使用环保能源的身份;驾驶室空间较大,提升驾驶员的工作舒适度,减少疲劳;环绕式控制台,可让驾驶员的工作更加轻松、效率更高; 4100+1350超长轴距,可适应更多不同工况;货厢全封闭,满足更多维度的环保需求。

30台格尔发A5W 6×4天然气自卸渣土车30台格尔发A5W 6×4天然气自卸渣土车

  LNG渣土车在河北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邢台市作为河北的第二大重卡市场,已经逐步淘汰了燃油渣土车,格尔发凭借多年以来打下的品质与服务的口碑,让格尔发的LNG车型在当地获得了极高的认可。

格尔发A5W 储气罐格尔发A5W 储气罐

  格尔发经销商刘建胜,扎根卡车行业二十多年。秉承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为了满足不同工况用户需求,刘建胜合理调整车辆配置;为了提升服务品质,在过去的几年里刘建胜一步步扩充配件库,增强维修能力;为了充分满足各类需求,刘建胜承诺为用户提供全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在团队内更严格贯彻。

经销商佰驰汽贸公司董事长刘健胜(左)总经理乔力涛(右)经销商佰驰汽贸公司董事长刘健胜(左)总经理乔力涛(右)

  正是因为过硬的产品品质、精细的服务追求、优秀的经销商团队,才让格尔发的清洁能源汽车可以在河北大地上发光发热。在全国都在投身“蓝天保卫战”的当下,格尔发投放更多更先进的清洁能源汽车进入市场。争做“蓝天保卫战”的排头兵!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