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江淮帅铃T8智联型皮卡登陆潍坊 “跋山涉水”尽显硬派越野风范

  2019年3月30日,江淮帅铃T8智联型上市发布会暨驾控体验(潍坊站)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多家专业媒体、职业车手以及数百名用户代表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江淮帅铃T8智联型皮卡的亮相。江淮汽车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贾海波先生、江淮皮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戈航先生共同为帅铃T8智联型皮卡进行揭幕,活动现场公布了智联型皮卡的售价为11.98万-13.48万。

江淮帅铃T8智联型上市发布会江淮帅铃T8智联型上市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潍坊的首批10位帅铃T8智联型车主从江淮汽车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贾海波先生手中接过了新车钥匙。贾总表示:“江淮帅铃T8皮卡是由意大利、日本等江淮汽车国际设计中心共同开发完成。凭借SUV级的舒适性、领先的智能互联技术、超强的动力性能成为新一代高端皮卡的标杆。”

江淮帅铃T8江淮帅铃T8

  江淮帅铃T8智联型的一大亮点就是智能网联系统开始在皮卡车上得到运用。帅铃T8智联型配有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利用无线技术和全球定位系统(GPS)卫星向汽车提供完善的无线服务,用户可以下载手机APP软件,通过手机随时掌握车辆状态、了解最新服务资讯、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帅铃T8智联版集成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帅铃T8智联版集成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

  帅铃T8智联版的多媒体大屏集成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通过蓝牙、USB等方式将手机、播放器等设备功能转嫁到车载系统终端上,配合车联网系统提供的语音控制功能,可实现拨打/接听电话、开启/使用导航等一系列动作,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彻底解放双手,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

  江淮帅铃T8作为高端皮卡的代表,在安全配置方面同样可圈可点。该车博世9.1版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ABS+EBD、四轮碟刹、倒车雷达和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设备。而智联型更是配备了360°全景智能安全系统,可实时将车身及周边情况以全角度的形式展现在多媒体屏上,避免车辆在变道、倒车过程中由于后视镜存在盲区而发生事故。

  在活动现场,除了帅铃T8智联型皮卡上市活动,主办方还为现场用户带来了帅铃T8皮卡驾控体验活动,引起在场用户的极大兴趣。由于本次越野场地全部为泥泞场地,并且场地内还设有多重的障碍挑战,因此驾控的车辆均选择了帅铃T8皮卡的四驱版车型,现场体验期间车辆采用高速四驱的模式进行行驶。

帅铃T8皮卡通过性能优秀帅铃T8皮卡通过性能优秀

  帅铃T8皮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拥有非常出色地车辆刚性,并且在通过性方面比SUV车型更具优势。在通过场地内大驼峰和小驼峰时,帅铃T8皮卡就展现出优秀的通过性能,其中车辆前接近角为31.0°,离去角为23.0°,纵向通过角为28.1°,车辆最大爬坡角度达到了42%,在皮卡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帅铃T8凭借2.0L CTI发动机,匹配强大动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坚实稳定的底盘系统,在连续通过大驼峰、U型弯以及台阶路面时都可以轻松通过。

  场地内的炮弹坑以及双边桥对于车辆的悬挂系统提出了考验,帅铃T8皮卡前悬采用双横臂带螺旋弹簧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帅铃T8通过这些路面时,悬架的滤震效果明显,保证了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度。

帅铃T8涉水性演示帅铃T8涉水性演示

  为了考验帅铃T8的涉水性,驾控体验还特别加入了涉水环节。活动现场水塘的水深超过60cm,放弃挑战对于一般皮卡来说应该是最好的选择,而帅铃T8皮卡凭借220mm的最大离地间隙可以平稳顺利通过,帅铃T8如此完美的表现也得到了现场用户的高度认可。

  江淮帅铃T8作为国产新一代高端皮卡,在外观、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方面都有着出众的实力。选择潍坊作为今年帅铃T8智联型皮卡上市的首站,也是因为潍坊已经成为江淮皮卡的重要市场。本次上市的帅铃T8智联型更加贴合用户需求,相信这款产品不仅在潍坊潜力无穷,也将在整个山东乃至全国有着广阔的前景。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