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福田汽车全面深耕专用车细分市场 图雅诺特种改装车亮相

  2019年上海车展上,福田汽车一并重磅发布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医疗体检车等定制化特种改装车。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充分展现了消防装备的专业性,具有空间大、动力强、通过性强等优势,被消防协会森林消防专业委员会授予“森林消防推荐用车”。而福田图雅诺智能体检医疗车是为基层医疗机构专属打造的一款用于标准化移动公卫智能服务的定制化专用汽车平台,通过TUV莱茵认证,具有底盘稳、功能全、机动灵活等特点。
福田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医疗体检车上市发布仪式福田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医疗体检车上市发布仪式

  福田图雅诺一直以来贯彻以用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不断精耕细分市场,完善全场景定制车型战略布局,实现专用汽车市场多元化形态塑造,打造市场专属定制的优质产品。​福田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医疗体检车产品

福田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医疗体检车产品

  作为自主商用车值得信赖的品牌,福田汽车走过了辉煌的23年,持续以领先产品获得行业的认同和市场的口碑。今年第一季度,福田汽车取得开门红的好成绩,共销售汽车14.3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4.8%,成功实现自主品牌高质量增长目标。未来,福田汽车将准确把握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通过精益化运营,持续推动传统制造模式向智能制造模式转型,实现工业互联网升级,以全面领先的产品,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实现对标世界领先水平的高端化升级,向世界展现闪亮的中国制造名片!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