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全新升级 重塑城市货运新高地

  不解释,是一种简单经典的处世方法;不解释,不是懦弱,那是一种自信的态度。而自信,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魄,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去还复来”的豪情。自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那应是领导者与生俱来的气质。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同样拥有这样自信的气质,这种气质的根源,源自于“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源自于对行业细分用户的深度理解,源自于对产品技术的迭代升级和创新引领,源自于不断提升的服务理念和意识。

欧马可S1欧马可S1

  深度定制,只为重塑城市货运价值新高地

  作为行业内首个提出产品“定制” 理念的企业,欧马可2019年再次,率先推出首个覆盖城市高效物流运输的,系列深度定制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

欧马可超级卡车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仪式欧马可超级卡车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从“定制”到“深度定制”,涵盖了十数种的多样化产品,以行业细分场景为切入点,进行“量身打造”,这种基于深度定制理念之下打造的群星璀璨的产品组合,极致满足了城市货运各细分应用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实现了对城市货运各细分运输工况的全覆盖,助力用户实现更大运营价值,重塑城市货运价值新高地。

欧马可S5欧马可S5

  技术引领, 5-10年的领先优势

  欧马可超级卡车系列产品,由历经276项技术升级的,全新一代超级卡车平台打造,从设计到验证,从造型、性能、品质到技术、工艺,以欧系血统的技术领先性,引领高端中轻卡发展潮流。

欧马可引领高端轻卡市场发展潮流欧马可引领高端轻卡市场发展潮流

  为更好的提升平台性能,链合康明斯、采埃孚、威伯科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的科技智慧,实现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智能化全面提升整车技术、效率、节能、环保、适用性全面领先,真正做到满足用户未来5-10年所购车辆技术的持续领先,这种对技术创新引领不容质疑的“自信”让欧马可始终领跑于中国中轻卡高端市场。

欧马可S1欧马可S1

  服务理念再创新、再升级

  服务理念的转变从最初的关注车,到现在的关注“人、车、货”,更多的是“以人为中心”基于这种理念的转变,欧马可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型,由“固定式服务”向“流动式服务”转型,由“事后保障” 向“事前预防” 服务转型,由保内服务向全生命周期(TCO)服务转型由维护“车”向维护“人”转型的五大服务转型,打造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一路无忧的专属服务体验。

欧马可创造更优TCO欧马可创造更优TCO

  欧马可就是这样自信,自信于“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自信于对行业细分用户的深度理解,自信于对产品技术的迭代升级、创新引领,自信于不断提升的服务理念和意识。这,就是领导者该有的气质,无需解释,已然信服的气质。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