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肖师傅:买欧马可根本不需要犹豫

  做出再增购一辆欧马可S3的决定,是肖师傅早就确定下来的事情。没有了初次购车的纠结、犹豫和徘徊,选择再次牵手欧马可,肖师傅的口中,对于欧马可S3,除了喜爱,还是喜爱。

​肖师傅还在使用的欧马可3系产品肖师傅还在使用的欧马可3系产品

  需求是刺激改变的源动力

  “其实,我学习还挺好的,但还是一毕业,就跟着父亲子承父业了。我父亲成名很早,在我们那儿,是远近闻名的‘老木匠’,我从小受父亲的熏陶,对木匠这个职业也很喜欢。一毕业,也没怎么犹豫,就回家跟着父亲干了。”说起自己走上家具制造行业的缘由,肖师傅透着对父亲的尊重和崇拜。

  从最初的单打独斗,到现在父子二人一起经营一家家具店,十几年的时间,肖师傅对于家具的原材料、制作、装饰等整套流程已经是相当的熟悉,算得上是河南南乐县里小有名气的能工巧匠了。

经过多年验证后仍在使用的欧马可3系产品经过多年验证后仍在使用的欧马可3系产品

  父子二人一直本着实心实意为客户用最好的材料,最好的服务态度,这也让肖氏父子经营的家具店在当地积累了很高的认可度。大家都知道,肖家这对父子做家具靠谱,买家具要想靠的住,就去找肖家,别的地方根本不用去。

  “生意越来越红火,很多外省客户都希望我们提供从采购到安装的一条龙服务,而我们家现在只有一台欧马可3系,哪顾的过来啊。用了一段时间的临时工,成本太高,不如自己干。” 肖家父子一合计,既然要控制成本,还不能让那些慕名而来的客户失望,干脆,那就再买一辆车,安排自己的工人为客户提供服务。

肖师傅增购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肖师傅增购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

  再购欧马可,只因它更适合我

  尽管家里已经有了一台欧马可,但是,选择再增购一台欧马可,肖师傅父子也并不草率。

  “现在可选择的牌子那么多,各家讲的又都不一样,我当时真的是跑遍我们市内大大小小的4S店,就想对比对比,从技术到外观,从价格到服务,最后才去了欧马可。”讲起来选车的经历,肖师傅侃侃而谈,谁家技术讲的好,谁家服务有特色,谁家搞促销,娓娓道来的样子,很认真。

  “可是,我后来还是选择了欧马可S3超级轻卡。我们是做家具生意的,而且又地处城乡结合部,油耗、动力、车身、货厢尺寸我都要考虑到,缺一个都不行。”

欧马可S3超级轻卡欧马可S3超级轻卡

  “提了很多要求,最后只有欧马可S3超级轻卡可以满足,这款车是针对城郊运输专属打造的轻卡产品,它有1880mm、2060mm乃至2200mm多种车身选择,轴距由2490至6700。这种丰富的产品配置是非常符合我的选车需求的,我是先从油耗出发,敲定了发动机的型号,又综合考虑了运输地段多为城乡居民区,需要窄体车身,所以选择了1880-3360车身轴距,而货箱尺寸的选择也因为很多家具都接近两米宽,有的高度也有两米左右,所以最终在货箱尺寸上选择了4140*2100*2100的双开门货箱。”虽然是增购,但肖师傅这次的选择针对性更强、需求也更清晰。

  当问及肖师傅再次牵手欧马可的感受时,肖师傅打趣的说,“鞋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车好不好,只有司机最了解。欧马可就是那个最了解我们需求的品牌,而我则是那个最了解欧马可S3超级轻卡的司机,我们惺惺相惜,已经离不开彼此了。”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S3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