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轻卡市场请小心,这款陕汽德龙K3000不容小觑

  2019年5月17日,“陕汽轻卡新品首车下线仪式”在全新整车制造基地举行,这一天对于陕汽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被载入史册的日子,而此次下线不仅代表着新工厂的生产制造开启了新篇章,也标志着备受行业瞩目的陕汽轻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同时,随着德龙K3000的成功下线,现阶段国内轻卡市场的竞争格局或许也将随之被“打破”。
陕汽轻卡新品首车下线仪式陕汽轻卡新品首车下线仪式

  坐拥黄金动力链,陕汽轻卡凭实力说话

  当行业精英齐聚,总会伴随着大事件发生。本次潍柴、陕汽、法士特、汉德等企业主要领导共同参与此次下线仪式,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能发现端倪。

陕汽德龙K3000轻卡陕汽德龙K3000轻卡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下线的陕汽德龙K3000的动力配置是具备绝对优势的,搭载潍柴动力匹配法士特变速箱及汉德车桥,这套应用在重卡上的黄金动力链如今也在德龙K3000轻卡新品上得以展现。此套动力总成搭配在商用车领域拥有极高的风评,国内多家知名重卡制造厂商均采用此系列动力总成作为核心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卡、工程车领域发展多年的汉德车桥也首次在轻卡产品出现。此番陕汽轻卡依靠资源整合优势独家打造的专有动力总成将有怎样的表现,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潍柴动力集团CEO张泉在致辞中指出,“围绕集团轻型商用车战略规划,潍柴全新打造了N平台轻型高端动力,全面助力陕汽轻卡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潍柴还将在技术协同、市场推广和服务共享等方面给予陕汽轻卡全力支持。”随着陕汽轻卡深度整合黄金产业链资源,持续从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业务模块协同发力,陕汽轻卡必将实现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

潍柴动力集团CEO张泉潍柴动力集团CEO张泉

  而除了动力链之外,本次下线的新车型不仅延续了陕汽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融合了时尚、国际化的整车造型理念。前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杠设计,并加装了镀铬装饰条,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立式的组合大灯集成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位置灯于一体,辨识度极高。前面罩上依然是熟悉的“德龙”字样,“K3000”作为产品的型号,可以看做是德龙“X”“M”“L”系列在轻卡产品上的延续。

  多能源发力+东京创新中心保驾,初入市场底气十足

  有各位业界精英支持,凭借“黄金产业链”的优势资源匹配,相信陕汽轻卡切入市场必然底气十足。然而,作为一个新入局者,面对当今的轻卡红海市场,陕汽轻卡理应拿出过硬的产品竞争力,方能占据一席之地。

现场领导解析黄金动力链现场领导解析黄金动力链

  在展区现场,来自陕汽轻卡-东京创新中心的日本技术专家对整车关键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解析。陕汽轻卡已经过50余台样车300多万km可靠性试验,并通过高温、高原、高寒验证,在经过日本技术专家的4轮测评调教后,整车在动力性、制动性、操纵稳定性、NVH等主要性能指标优于或与行业中高端品牌持平。

陕汽德龙K3000氢燃料电池卡车陕汽德龙K3000氢燃料电池卡车

  而在新能源新品方面,陕汽轻卡在仪式现场也进行了产品的展示。其中,纯电轻卡电机峰值功率可达120kw,满载续航里程达400km;氢燃料电池轻卡续驶里程同样可达400km,氢气加注时间不超过5min。这说明陕汽轻卡不仅已经启动了纯电动、氢燃料电池等前瞻技术研究,并且已经完成了相关的产品储备。这充分昭示了陕汽轻卡在新能源领域与国内一流品牌同台竞争的实力和勇气。

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强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强

  “从资产重组、工厂升级改造、新产品开发、销服网络布局,陕汽轻卡走了一条非常规发展路线,创造了快速发展的奇迹。2019年公司将聚集资源,集中精力打赢“新品上市攻坚战”和“市场营销突破战”这两场硬仗”,诚如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强所说,“围绕集团2020-2030战略,陕汽轻卡的业务新征程已然启动,我们将以打造中轻卡载货车一流品牌为目标,永葆激情、大步前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德龙 K3000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