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欧马可用户周师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周师傅从事海鲜运输行业有14年了,职业的原因,造就了他黝黑的肤色、强健的体魄。憨厚的性格也让他在圈内的口碑很好,大家都说:“老周是个责任心极强的好男人,对家庭、对事业都一丝不苟,是个零差评的好司机、好丈夫、好男人。”

喜提欧马可S5的周师傅喜提欧马可S5的周师傅

  别看周师傅对人和善,对事那是相当严谨,更可以用“较真”来形容,尤其是对常伴左右的车辆,更是十分挑剔。老周常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买车这件事儿,对老周来说,那可是个“大事”。做服务行业的,没有一辆品质可靠的好伙伴,那怎么行。

  挑助手我是认真的

  当然,找一个品质可靠的小伙伴,也是需要精挑细选一番。在选择福田欧马可之前,我们4s店里的工作人员,对周师傅详细讲述了,每款车的性能、马力配置,与周师傅对话的过程中了解到,周师傅以前拥有5辆卡车,之所以换车,是因为他一直想要找到一个得力的助手。综合周师傅的购车需求,我们为周师傅推荐了欧马可S5,这款车搭载康明斯3.8L发动机,动力充沛,油耗也很低。在周师傅亲身体验之后,开心的拍了拍车头说到:“就它了。”

欧马可S5欧马可S5

  初尝喜悦

  在周师傅提车后的短短两个月时间里,我们回访的时候,周师傅开心和我们说现在他开着这俩车已经跑了10000公里了,周师傅的妻子刘姐也对其赞不绝口。

  周师傅还说:“之前开过不少中卡,每次跑长途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折磨,腰酸背痛、全身疲惫。自从买了福田欧马可之后,就算跑长达千百公里的路,都感觉不到一点疲惫。这辆车让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舒服,也让我对卡车舒适程度的认知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

  过日子就要精打细算

  周师傅一直都认为一辆卡车,拉得多、跑的快才是最重要的。

  他选择的这款福田欧马可S5,搭载了3.8L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并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用周师傅的话就是,“有充沛的动力干活的时候就有信心,不仅能够面对各种复杂路况,稳定的车况也让我省心不少。”

  很多司机,对油耗是非常重视的,周师傅也不例外,通过两个多月的行驶,心里的那笔小账也在慢慢的计算着。“这辆福田欧马可标载版满载时,油耗大概是1.3元/公里,空车的时候仅需要1元/公里。这样算下来油耗量的确很低。”

欧马可S5节油效果显著欧马可S5节油效果显著

  从服务看品质

  除此之外,周师傅在4s店购买欧马可S5的时候,我们给的建议是15000-20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的保养,听到这个保养里程后,周师傅惊了一下,他说:“这个车的保养周期可比我之前开的那几款车的保养周期长的多了,按照这个算下来,以后光是在保养方面省下来的费用也是相当可观的。”

  对于我们4s店推出的“一对一专属顾问服务”,也得到了周师傅的认可,“如亲人一般,他们想的很周到,对于我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回答的非常详细,有时候我们想不到一些问题,他们也会主动给我们讲述,很是贴心。”

  在一系列的保养后,我们的周师傅由衷的为4s店内的工作人员的服务翘起了大拇指。

对于福田欧马可的售后服务周师傅很满意对于福田欧马可的售后服务周师傅很满意

  而周师傅在购车的两个月后,又把自己的好朋友介绍过来购买了与他同样配置的车型。有了爱车的陪伴,周师傅说,自己安心了很多,干劲儿也更足了。

  对于周师傅来说,之所以如此信赖欧马可S5,是因为他选择的并不是一辆车,而是一个靠谱的伙伴。

  最后周师傅半开玩笑的说:“只有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就是我苛刻的去选车的原因,我就是想要一个陪伴我很长时间的,忠实的运输伙伴。”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