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圆了卡友“移动之家”的梦 JH6全新智尊版全新上市

  卡友常年奔波在外是为了什么?无非是想给家人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但事实上卡车司机的生活环境并不是很理想,甚至可以用“恶劣”一词来形容。把卡车打造成“移动之家”是每一个长途运输司机卡友最真实的需求,基于此,青岛解放在2019年5月2日“卡友节”这天上市JH6 全款智尊版牵引车!

JH6 全款智尊版全国上市JH6 全款智尊版全国上市

  “这车巴适的很!”这是阿坝州分舵舵主扎西龙生接受卡车网记者现场采访时对JH6全新款智尊版的评价。

阿坝州分舵舵主扎西龙生阿坝州分舵舵主扎西龙生

  由此可见这款新车的上市很受卡友欢迎。据了解,JH6 全款智尊版牵引车搭载锡柴奥威CA6DM3-55E51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13升的排量最大可达550马力;扭矩2600N.m更是达到了行业最大;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一汽CA12TAX260M3全铝壳变速箱,机箱桥10/20/15万公里长换油,轮端免维护长达80万公里。最令现场卡友“眼红”的还是驾驶内的MINI厨房,可以说真正圆了了卡友“移动之家”的梦想!

驾驶内的MINI厨房驾驶内的MINI厨房

  青岛解放结合市场需求,想用户所想,对于卡友的关心从JH6 全款智尊版的升级之处可见一斑,除此之外在第五届5.2卡友这天青岛解放还给卡友送上 “厚礼”!

  保障卡友“后方” 青岛解放暖心护航专区正式发布

  就目前国内物流运输行业而言,卡友更像是在为卡车打工。车辆维修保养频繁、没有货源、货款难讨、运费降低、货损纠纷、发生重大事故没有后备力量支持等等一系列问题,青岛解放正式发布“暖心护航专区”。

暖心护航专区正式发布(一汽解放青岛销售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左一)暖心护航专区正式发布(一汽解放青岛销售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左一)

  暖心护航主要从“人、车、货”三方面出发,保障卡友运输“后方”稳定,储备巨大能量。

  帮扶经济困难卡友+“空地网”一体化救援 +“尊享服务”

  据了解,2016年起青岛解放每卖出一台车都会拿出一定金额存储起来,如果卡友因为意外事故造成家庭资金吃紧的问题,青岛解放会从这部分资金里拿出一部分钱帮卡友度过难关。这个项目自成立以来累计援助8479次卡友事故,累计花费2200余万元。另外,青岛解放领先行业,推出的“空地网”一体化救援堪称一枝独秀!为卡友意外事故再添一份有力保障。

行业“一枝独秀”的“空地网”一体化救援行业“一枝独秀”的“空地网”一体化救援

  此次上市的JH6 全款智尊版延续了青岛解放2016年针对JH6车型推出的 “尊享服务”。如果卡友维修车辆时,维修站点没有配件,并且而24小时内无法配送到位,那么青岛解放会给卡友每天800元的误工补贴,此外还有三次免费检修、车联网智能服务及可视化服务等。JH6 全款智尊版车型不止整车进行了升级,还将整车延保至48个月。

JH6车型“尊享服务”JH6车型“尊享服务”

  500万+600万+专区论坛+节油赛给卡友生活注入“催化剂”

  为了保障卡友生活,此次青岛解放拿出500万元为“暖心护航”加速,提供发生意外事故的卡友使用,让卡友的生活更有保障。此外,青岛解放还独家赞助600万元的“卡友聚会资金”,为卡友聚会买单,提高聚会水准。

青岛解放拿出500万元为“暖心护航”加速青岛解放拿出500万元为“暖心护航”加速

  日常行车过程中车辆的疑难杂症也是卡友头疼的问题,因此青岛解放特地成立专区论坛,24小时有专业人员在线与卡友互动,提高用车体验。

青岛解放独家赞助600万元为卡友聚会买单青岛解放独家赞助600万元为卡友聚会买单

  为了提高卡友运营收益,丰富卡友生活。青岛解放还会持续举办节油大赛让更多卡友学习优秀的驾驶技巧,从驾驶习惯上实现“降本增效”,而且夺得冠军的卡友还会得到一辆价值50万元的JH6。

JH6新款智尊版JH6新款智尊版

  此次JH6新款智尊版上市之所以选择在5.2卡友节这天上市,我想应该是想让更多卡友了解青岛解放对卡友和产品的用心,加上青岛解放和运满满等物流平台的合作给用户提供了更多便利,相信新版的JH6上市后,一定会得到许多年轻用户的追捧!

来源:卡车网 作者:梅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