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声问候 一路平安” 广汽日野春季服务月为卡友保驾护航

  广汽日野推出的“一声问候 一路平安”春季服务月活动,至今一个多月,现已接近尾声。全国服务店开展了一系列的车辆点检,客户拜访等活动,旨在走进客户,创造与客户交流平台,真诚沟通,提供TS全方位支持。

  口说无凭,来看看他们到底做了些什么呢

点检车辆,为爱车做一次全面点检点检车辆,为爱车做一次全面点检

面对面交流,真诚沟通,了解需求面对面交流,真诚沟通,了解需求

一声问候 一路平安一声问候 一路平安

  除此之外,广汽日野还在不断升级服务,在此期间不仅开展正常的服务月活动,同时为客户提供油耗管理服务,指导客户高效驾驶,降低油耗,做到真正为客户实现运营成本最小化的承诺。

驾驶指导,降低油耗驾驶指导,降低油耗

  广汽日野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客户极大的肯定,其中先后购买了68台广汽日野700的厦门海蓝鹏程寿总表示:“广汽日野和厦门服务店的同事在活动期间都会对车辆进行点检,向我们了解需求,及时解决,对师傅们进行培训,切实保障了我们的出勤。”

  广汽日野本着“为社会提供最佳的移动方案,为人类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的宗旨,持续为客户提供特色服务活动,不断升级服务活动,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支持,成为客户真正的合作伙伴。交易一瞬间,服务全周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升级服务~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