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百年雄安建设 乘龙汽车携多款国六新品亮相雄安工程车展

  2019年5月6日,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在雄安新区举办,东风柳汽携旗下乘龙H7天然气渣土车、乘龙H5国六轻量化智能渣土车、乘龙H5国六牵引车、乘龙M3国六环卫车等新品重磅亮相。与社会各界一道为千年雄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雄安机械展东风柳汽展位雄安机械展东风柳汽展位

  作为自新区成立以来大规模、高规格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本届展会重点展出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市政环卫设施等新产品,为工程机械企业打造行业深度交流平台及一站式采购供需平台。东风柳汽以“绿色驱动 共建雄安”为主题,在本次展出的多款国六产品格外吸睛,吸引广大观展人员驻足观看。

  多款国六环保产品,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此次参展的乘龙汽车国六产品体现了东风柳汽积极响应“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和紧跟绿色雄安建设步伐的重要举措。

  其中,乘龙H7 LNG渣土车和乘龙H5轻量化智能渣土车是东风柳汽引领城建渣土行业新标杆的创新之作。乘龙H7、H5自面世以来,便以安全、可靠、高效、舒适、省油等市场表现为用户带来高价值,广受用户好评,两款车辆具备清洁环保、安全性能高、冷启动性能好等优势,匹配大排量大扭矩动力,成熟可靠,同时采用轻量化设计,助力高效运营!

乘龙H7 LNG渣土车乘龙H7 LNG渣土车
乘龙M3洒水车乘龙M3洒水车

  与这两款车型同台登场的是乘龙H5国六牵引车,采用轻量化及结构优化设计,辅以平地板大空间和全新造型气囊座椅,燃油经济性更优、舒适性更佳。另一款乘龙M3国六环卫专用车则对排放标准进行了升级,助力减少道路扬尘,为雄安新区“绿色之城”的市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坚持“一部好卡车”,助力雄安发展建设

  东风柳汽于此次雄安工程机械展亮相的车型,依旧秉持东风柳汽始终坚持“一部好卡车”的造车理念,代表了东风柳汽在环保排放、轻量化设计和智能化应用上的最新水平,助推行业工程车产品步入绿色高效、低碳环保发展的快车道。

东风柳汽乘龙牵引车东风柳汽乘龙牵引车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交通运输产品和服务的乘龙汽车,始终注重把握市场的脉搏、重视用户的需求,与时俱进,持续推出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此次乘龙汽车携多款重磅国六新品亮相雄安工程机械展,迎合行业发展趋势,助力雄安发展建设,将“一部好卡车”展现给世人、展示给雄安,众多媒体及行业客户汇聚于东风柳汽展台参与产品品鉴会,现场人流攒动,足以印证在场媒体及客户对乘龙汽车的认可程度。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