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祖国西北建设 上汽红岩法规版自卸车批量交付新疆用户

  2019年4月29日,上汽红岩一批法规版自卸车顺利交付新疆用户,成为新疆区域工程建设中的又一运输利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上汽红岩一批法规版自卸车交付新疆用户上汽红岩一批法规版自卸车交付新疆用户

  交车当日,晴空万里,上汽红岩新疆销售服务中心领导及经销商负责人共同参与交付仪式,同时,上汽红岩售后服务人员还对用户进行了全方位的使用前培训。崭新的红岩8x4法规版自卸车在交车仪式的现场一字排开,车前的横幅迎风飘扬,预示车辆的新主人将开启红红火火的运输生活。

  上汽红岩自卸车发动机品质性能稳定可靠,拥有超高爆发压力,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经济高效更胜一筹。该批交付的上汽红岩自卸车匹配了Cursor 9L发动机 + FAST变速器 +意大利菲亚特技术的FPT桥,组成了强悍澎湃的铂金动力链,承载能力强、起步加速快、爬坡性能好、动力富裕持久。

上汽红岩自卸车上汽红岩自卸车

  除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上汽红岩在整车品质方面也有着卓越表现,在整车技术上,红岩自卸车完全同步欧洲IVECO品质标准开发制造,在极考验工程车品质功底的承载力和耐久性上,红岩自卸车专业配备更适应复杂工况的承载系统,独创的“回”字形平衡轴更具有突出的抗拉、抗扭、抗折能力,被卡友誉为“工程之王”,屡屡登顶国内工程车销量冠军席。

  新一批上汽红岩自卸车将为新疆区域用户运营的高效率、低成本提供又一有力保障。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金刚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