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与卡友约“惠” 红岩启动“夏季送清凉”和“服务送‘三滤’”活动

  立夏已过,盛夏即将来临。为感恩用户的长期支持,践行“服务零距离”理念,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2019年5月1日至6月30日,启动了“夏季送清凉”和“服务送‘三滤’”活动。

  随着政策红利的逐渐褪去,重卡行业销售热度逐渐冷却,但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自卸车市场,上汽红岩荣登销量榜首,领跑细分市场。

上汽红岩夏季送清凉”和“服务送‘三滤’上汽红岩夏季送清凉”和“服务送‘三滤’

  上汽红岩之所以能问鼎自卸车销量冠军宝座,除了其产品的优秀品质之外,贴心的服务也是上汽红岩俘获用户“芳心”的利器之一。为了深入贯彻“服务零距离”理念,将服务升级到底,上汽红岩一年一度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如约而至,不同的是2019年约“惠”再升级,除了免费检测等活动以外还为用户准备了清凉“豪”礼。

  活动一:夏季送清凉

  在2019年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针对红岩渣土车用户推出以下免费服务内容:

  1.免费检测空调---冬季空调长期停用,易积灰尘、滋生细菌,为使用户健康使用,上汽红岩免费为用户检测空调,提前消除使用隐患;

  2.免费加注冷媒---上汽红岩为因冷媒不足影响空调正常工作的用户,免费进行冷媒加注,让您的空调能够维持正常工作;

  3.免费冲洗中冷器、水箱---夏季气温高,为使发动机在高温下正常运行,上汽红岩免费为用户冲洗中冷器、水箱,让您的爱车能够一直维持最佳状态;

  4.免费检查雨刮系统、添加喷水---为不影响用户在雨天安全驾驶,上汽红岩免费为用户检查雨刮系统是否正常工作,保障您的行车安全。

上汽红岩牵引车上汽红岩牵引车

  活动二:服务送“三滤”

  此外,2019年5月1日至5月31日,为装配科索发动机的红岩牵引车用户(限保内)赠送机油滤芯1个、柴油粗滤芯1个、柴油精滤芯1个,原装“三滤”,品质保证,令发动机发挥出最佳性能。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在活动期限内,广大卡友只需轻点手指,在重卡汇司机版APP上完成预约建单操作,即可进店尊享品质服务,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上汽依维柯 上汽红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