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感受中国制造的魅力 外国媒体走进中国重汽

  2018年5月16日,“亚洲文明互鉴 外国媒体山东行”媒体记者团一行来到中国重汽,参观中国重汽博物馆,近距离感受中国制造的水平和魅力。

外国媒体参观中国重汽博物馆外国媒体参观中国重汽博物馆

  参观中,媒体记者们从企业历程、企业文化、产品发展、历史荣誉等多方面了解中国重汽,并运用直播、短视频、音频等多种网络媒体传播形式,对中国重汽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印度教徒报》阿图尔•阿内加(左一)《印度教徒报》阿图尔•阿内加(左一)

  来自《印度教徒报》的阿图尔•阿内加对中国重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停下脚步详细了解中国重汽企业布局、产品发展等情况,并在参观后表示,济南的重工业未来会有很好的发展,他回国后将对山东的文化特别是对中国重汽的发展进行报道。

参观博物馆参观博物馆

  此次“亚洲文明互鉴 外国媒体山东行”是由中宣部统一部署,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记协)组织,亚洲地区记者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驻京外国记者参加的集中采访活动,旨在展示中华文化魅力和齐鲁文化风采,促进文明交流互鉴,并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