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潍柴机豪瀚产品明日上市 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千呼万唤驶出来”,这绝对是许多重卡用户对重汽潍柴机产品的心声!中国重汽,国内最强底盘的制造者;潍柴动力,国内卡车发动机的销量之王,这对呼声最高的搭档终于要结合了。
“王者归来”重汽潍柴机豪瀚产品15城联动上市“王者归来”重汽潍柴机豪瀚产品15城联动上市

  明天(2019年5月27日),中国重汽将在全国15城举行“重汽&潍柴,王者归来-中国重汽潍柴机豪瀚产品上市发布会”,卡车网记者在赶赴现场报道之前,也重点罗列了三大看点,让我们明日揭开谜底!

  看点一:同样搭潍柴机 豪瀚的核心卖点在哪?

  潍柴重型机在国内卡车用户心中的地位已不必多言,整车厂的配装率已说明一切。据记者了解,此次率先上市的重汽豪瀚N7W产品将搭载潍柴WP10H发动机,这款10L机是目前重卡市场当之无愧的爆款,在煤炭、普货、港口等主打经济型产品的细分领域占比非常高。而对比主要竞品,同样搭载潍柴机,重汽豪瀚的核心卖点会有哪些?

全新驾驶室为豪瀚N系加分不少全新驾驶室为豪瀚N系加分不少

  从此次重汽的宣传海报来看,这对王者组合将主打“油耗经济、性价比高、自重轻、驾乘舒适、动力强劲、服务便捷.......”等卖点,但具体售价多少?动力多强?自重多轻?这都需要明日揭晓,但可以肯定的是豪瀚N系列驾乘舒适性绝对要领先同级别车型,作为去年刚刚升级换代的新品,全新驾驶室为豪瀚N系加分不少。

  看点二:用户的认可度如何?会有哪些顾虑?

  虽然重汽豪瀚和潍柴动力都是重卡市场的成熟产品,而且双方之前也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但毕竟时过境迁,如今双方技术都不同往日,再次合力推出新产品肯定少不了其中磨合。在记者看来双方更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产品能否受到用户认可,还需市场进一步检验,毕竟竞争对手都非常强大。

潍柴WP10H发动机潍柴WP10H发动机

  对于用户而言,新品就如同螃蟹肉,对美味下手还是有些顾虑,重汽潍柴产品售后服务如何保障?产品可靠性如何?重汽和潍柴的双方优势结合多少?这都是用户所关注的。

  看点三:率先上市的15城 看重汽如何借此搅动市场?

  任何一家整车企业,都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中国重汽也不例外。重汽搭潍柴不仅丰富自身产品线,能够为用户带来多样选择实现销量增长,更多的还可以结合潍柴优势补重汽在某些细分市场和区域的短板。

  王者组合
王者组合

  从此次率先上市的15座城市(聊城、石家庄、焦作、大同、唐山、菏泽、厦门、鞍山、无锡、天津、西安、鄂尔多斯、上海、潍坊、济宁)来看,这其中有重汽传统优势区域,如鲁北、鲁南地区,也有重汽相对弱势但潍柴强势的细分领域,如在煤炭运输等资源型城市。

  可以预见,双方的合作一定是充分融合两家所长,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重汽接下来的市场动作,关注明日上市活动,让我们揭开谜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瀚 潍柴机 N7W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