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知道陕汽重卡的五大专有技术吗?比铁人三项还厉害

  优秀,是一件多么骄傲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却难以实现这个目标的原因就在于缺乏专注和执着,更何况做到各方面的优秀,所以杰出的总是少数。

陕汽重卡拥有五大专有技术陕汽重卡拥有五大专有技术

  比如说在体育竞技中绝大多数的运动员只能局限于自己的领域,但是也有另类的存在,那就是铁人三项。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接下来的主角是不止主攻3项,而是五项全能的陕汽重卡五大专有技术。

  超级轻量化技术

  融入50年军车品质,严格执行军车级轻量化开发管控流程,累计 2000万公里以上的中国道路实车考验,真正做到轻不减质。

超级轻量化技术超级轻量化技术

  超级动力技术

  应用第三代高机动军用战术越野车技术,在爬坡、超车时瞬间提升爆发力,无需减档,提高时效性与经济性;对静态、动态的怠速进行调整,以减震降噪,提高瞬态响应能力,更好的适应复杂路面工况。

超级动力技术超级动力技术

  超级省油技术

  综合创新性研究影响油耗的人、车、路因素,提供最低风阻系数+动力及传动系统精准标定,核心能耗总成匹配提升总体贡献70%,全国主要物流干线运营车辆分析,制定最优的动力匹配方案贡献30%,整车百公里油耗降低5%~10%。

超级省油技术超级省油技术

  柔性换挡技术

  人体工程学换挡装置仿真与标定,优化换挡行程和杠杆比,换挡力下降30%,换挡手感提升40%,尊享轿车级换挡体验。

柔性换挡技术柔性换挡技术

  联合制动技术

  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定义联合制动控制最大功率策略,发挥液力缓速器+发动机制动 “1+1>2” 的联合制动效果,制动功率高达505kW,保障安全驾驶前提下,车辆运输更加高效。

联合制动技术联合制动技术

  竞技场上讲究一招制敌,陕汽重卡五大专有技术,招招优秀,身怀绝技,想不出色都难。没错,这就是不一样的陕汽重卡!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五大专有技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