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什么卡车才能体验到真正舒适感?欧曼2019款我给100分

  卡车司机作为常年奔波在路上的人,工作生活基本上都在驾驶室里,因此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也越来越高。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卡车司机长时间驾驶引发的疲劳感,在欧曼超级重卡的基础上,升级进化更舒适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那么全新升级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的在舒适性方面又有了哪些新的突破呢?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全新环抱式内饰采用了家居化的设计,主操控区、副操控区、生活区清晰明确,内饰空间全面优化,实现更好的驾驶视野、更便利的操控,驾驶室充分利用每一处空间,达到造型与功能的更优设计。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采用了家居化的设计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采用了家居化的设计

  而且,驾驶室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材质、品质和舒适性也全面升级,打造兼具科技感与品质感的内饰风格,全面满足行业及用户的不同需求。

驾驶室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材质驾驶室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材质

  在功能设计,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采用了更优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功能按键分布更合理,极大的提升了驾驶员操控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同时配备了一键启动、车窗一键升降,有效提升操控的便利性。还增加了气动方向盘调节,以及升级腰托的8向阻尼可以调节气囊座椅,有效降低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感。

丰富储物空间丰富储物空间
八向可调节阻尼座椅八向可调节阻尼座椅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还配备了一块7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支持手机映射,不仅在驾驶时提高效率,还能在休息时享受娱乐生活。驾驶室的隔音效果也非常出众,通过欧盟ECE R51-03噪声法规,怠速噪音达到行业更低的55分贝,给用户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空间。

室内的光源升级为LED光源室内的光源升级为LED光源

  车辆舒适不止关乎驾驶的体验,更影响到了驾驶的效率和安全。因此,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针对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完成内饰的全面进化,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率,以及提供更舒适便利的运输生活。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