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智能驾驶成为风口,看欧曼超级卡车如何变身智慧重卡

  在我们的生活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智能设备,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汽车等等,通过智能设备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近年来,智能卡车的出现,同样改变了卡车司机的生活。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打造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到底有多智能?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360度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系统

  360度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前、后、左、右四个方向360°监控,大幅降低由视野盲区导致的事故发生几率。

360度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系统

  FCW碰撞预警系统

  FCW碰撞预警系统通过实时雷达,实现前方监测、距离、方向与相对速度判断,当存在潜在碰撞危险第一时间对驾驶者进行预警。

FCW碰撞预警系统FCW碰撞预警系统

  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LDWS车道偏离预警实时车道保持监测,当车辆偏离当前车道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驾驶疲劳监测

  驾驶疲劳监测可以根据驾驶员面部特征、眼部信号、头部运动性,自动判断驾驶员驾驶状态,有效避免驾驶员疲劳驾驶造成的安全事故。

驾驶疲劳监测驾驶疲劳监测

  AEBS车辆主动刹车功能

  AEBS车辆主动刹车功能,自动检测前方道路环境,提前预警并辅助驾驶员完成主动刹车操作。

AEBS车辆主动刹车功能AEBS车辆主动刹车功能

  智能车联网系统

  另外,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智能车联网系统实现车机互联升级,远程诊断车辆故障,同时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提供可视化TOS管理,优化运输过程,提升运输效率。

智能车联网系统智能车联网系统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以创新科技颠覆传统驾驶技术,实现智能驾驶技术升级,带来L2级自动驾驶体验,让驾控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